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什麼是無毒世界基金會呢?

無毒世界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總部設在加州洛杉磯,其宗旨在於根除毒品和違禁藥品、毒品藥物的濫用,和隨之衍生的犯罪行為。根據統計值,只要讓青少年知道「毒品赤裸裸的真相」,吸毒率就會下降,所以無毒世界活動的運作,就是根據這項事實。因此,無毒世界資訊和防制活動的主要特色是13本《毒品的真相》小冊子,每本小冊子介紹一種最常被濫用的毒品。活動教材也包括教育人士套組,提供有效的工具給老師、執法人員、社區團體,協助青少年做出正確的決定。一針見血的公益短片和九十分鐘長的《毒品的真相》紀錄片系列,由吸食每種毒品的過來人,現身說法。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億人聽過或看過《毒品的真相》訊息,而且每次只要大量發布活動教材,毒品的吸食率就會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