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增加靈性覺察力

生活傾向將個人逼到某種價值觀。生活的壓力容易讓人的注意力卡在某事上,而大幅減少他對自己以及環境的覺察力。

當個人的靈性覺察力降低時,會產生各種問題,與其他人之間的麻煩,疾病與不快樂。

山達基的目標是要逆轉逐漸降低的覺察力,也就是說──要喚醒一個人。當一個人越來越警覺,他的能力會提升、理解力會變強,也因此更能處理生活。

山達基也包含了解決生活中麻煩的方法。最終成果是提升個人覺察力並獲得靈性自由,恢復了他基本的正直、力量與能力。山達基能夠也確實每天在世界各地,經常達到這些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