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的發展

賀伯特在超過半世紀的研究過程中,找出許多關於生命的基本真理,他因而創立山達基,並且有了之後山達基宗教的發展。

山達基在短短不到兩代的時間內,在全球各大洲都蓬勃發展,有數千間教會,中心及團體,每天接觸到數百萬人,就足以證實山達基包含真理。山達基人遍布社會各個階層:企業人士、家庭主婦、學生、藝術家、名人、工人、學者、軍人、醫師、警察等等。

山達基人積極地生活,因此,自然會與其他人分享他們在山達基裡學到的東西。其他人看到山達基對他們的生活也有切身關係,也會有興趣想知道山達基能提供他們什麼。山達基的發展就像其他歷史上偉大的宗教一樣,一個人傳給另外一個人,把知識、智慧、和希望帶給大家,改善他們的生活。

因為山達基,有好幾百萬的人知道生命值得經營,知道人類可以與其他人和諧共處、實現自我,也知道世界可以是個更快樂的地方。

山達基人每天努力創造這樣的世界,其他有同樣夢想的人也一起加入了。山達基對這些生命造成的影響是毋庸置疑的,使得山達基得以在社會廣為流傳。有更多的人會遵循這項追求去創造更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