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山達基教會的萌芽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於1950年5月9號發行之後,全美立刻掀起一股全國性運動。到了夏季,讀過《戴尼提》的人湧進了L. 羅恩 賀伯特位於紐澤西州伊莉莎白市的家。他們想瞭解更多。他們想要更精通戴尼提聽析。在這股需求之下,有四個人與賀伯特先生接洽(分別是律師、出版商、醫生及工程師),希望成立賀伯特戴尼提研究基金會(HDRF)。在獲得他的首肯後,基金會於伊莉莎白市成立。

《戴尼提》《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上蟬聯26週,興起了一股席捲美國的戴尼提熱潮,因此必須在全美各地再成立四個基金會,來提供學生戴尼提訓練。

賀伯特先生持續不斷研究心靈,在1951年年底,發現自己為了解答「是誰或什麼東西在運作心靈」這個問題,而投身於人類靈魂之研究。在基礎而根本的人類靈魂的發現後,一個新主題於是產生:山達基。

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前往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賀伯特先生在此授課演講,教導山達基這個主題。各地的學生返回家鄉後,在各自的區域建立山達基團體,範圍除了美國之外,還包括了英國、澳洲、法國、德國、紐西蘭以及南非。

由於人類靈魂屬於宗教之範疇,一群洛杉磯的山達基人於1954年2月創立了第一個山達基教會。到了1965年左右,有超過十二個山達基教會在五個國家成立,還有許多山達基團體在數十個國家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