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與其他療法的比較

過去曾有人試圖由強制執行道德規範或行為準則來幫助人類,但他們卻沒有反應式心靈的知識,或減輕反應式心靈非理性的方法,因此,沒有獲得持續的改善。

聽析與過去的療法非常不一樣,其中有很多是無效的,有些如精神科,甚至是有害的。在聽析時,一個人遵守精確規畫的程序,達到一定的成效,並且只有聽析的這個人,可以說自己是否達到最終成效。待清新者自己決定他何時恢復能力,或擺脫生活中的心靈障礙,而非由任何其他人決定。聽析員持續聽析,直到待清新者出於個人意志,知道他已成功。不是由聽析員或山達基的任何人,說這名待清新者有收穫。待清新者自己知道。聽析的目標是恢復個人的潛能,收穫只能由這種方式確定。

聽析是由應用於所有生命的共同要素所組成的。聽析沒有變數,相同的程序適用於任何個案。唯有聽析才能恢復個人的天生潛能,使人有能力知道真正的自己。只有聽析能把人從反應式心靈的陷阱中解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