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聽析有效的原因

在聽析當中,聽析員的分析式心靈,協助待清新者的分析式心靈,以戰勝待清新者的反應式心靈。

待清新者因他自己的反應式心靈感到痛苦。當反應式心靈被再刺激時,人會受到反應式心靈中有害能量的影響。由於反應式心靈是隱藏的,所以待清新者無法獨自處理。數千年來,人對「靈魂探索」已經做了哲學闡述,試著了解他自己與其動機,但卻徒勞無功。如果沒有聽析員,待清新者動力的推力,就會小於反應式心靈的力量。

聽析之所以有效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聽析員的動力推力,加上了待清新者的動力推力,此二者結合起來,會比待清新者獨自一人的反應式心靈還強大。兩者一起努力且運用L. 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待清新者的反應式心靈就能被清除。

每次當一個區域的負荷自反應式心靈中釋放出來,待清新者的覺察力就會提升。在聽析的過程中,待清新者的覺察力會逐漸提升,他會變得越來越清楚自己真正是誰、曾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以及他真正的精神潛能與能力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