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成效的確認

一個人主觀感覺到的聽析收穫,同樣也能客觀地經由聽析過程中的測驗得知。

在聽析程序之前,待清新者會進行多項測試,測量他的能力,並且估計這名待清新者要花多少聽析以達到特定的成效。待清新者聽析之後再接受測試,他個人經歷到的進步便會顯示在圖表上,證實他的收穫。

這些客觀性評量的結果與一般人堅守的信念,大相逕庭。戴尼提之前,精神病學與心理學堅信人的能力與聰明才智,是不會改變的。人藉由聽析,每每在能力與聰明才智上,有很大的進步,因此,他們的主張被證明是錯誤的。

一項例行的測驗是牛津能力分析(OCA),該測驗能準確測量10項不同的人格特性。這些項目在聽析中會有顯著的提升,反映出待清新者的收穫。待清新者說他們從聽析得到的結果是,變得更平靜、穩定、更有精力、也更外向,OCA的分數提供佐證的資料。

性向測驗也是聽析結果一項可靠的指標。性向測驗的提升與發生意外的機率,成反比。許多其他的測試都可用來測量協調與感知,如視力、聽力、色盲、平衡感等。這些功能也會因聽析而改善。

當然,每個人的進展都有所不同,與待清新者的付出與聽析的密集度,大有影響。因此,無法明確訂出精確的改善速度,而且教會不主張或保證人在聽析當中一定會得到什麼特定收穫。雖然如此,在這過程中,教會職員已看見教友得到他們預期的大幅度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