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This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element.

z

情緒度等級表

從山達基中抽取出來的另一項日常生活常用工具,是情緒度等級表。情緒度等級表是從無數個小時的細密測試和觀察中所彙整出來的,這個等級表按照精確的上升或下降的順序,標示出了各種情緒的位置。在賀伯特先生檢視了情緒這個課題之後,這些我們都曾遭受過或享受過的情緒,才揭開了所有的面紗。

你曾試圖以精神振奮的話,鼓舞某個正為最近的失落而哀傷的人嗎?得到的結果卻經常是潰堤的淚水。

或者你是否曾經知道某個人,不管他周遭發生什麼事,他的外表與對生活的反應是長期的冷漠無助呢?這人似乎健康狀況良好,有摯愛的家庭與令人羨慕的工作,但是卻不對任何事起反應。這個人就是不感興趣。

這情緒等級精確的闡明,這些人正發生著什麼樣的情況,如何與他們溝通才是最好的,以及如何幫助他們。

一個人會在情緒等級表上找到他自己或任何人,也因此知道如何運用山達基,提升到更高的情緒度,增進是之身分、競爭力、自尊、誠實、良好狀態、快樂與其他令人渴望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