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This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element.

z

運用情緒度等級表

關於這個等級表,要知道最簡單的一點就是:要卡在等級表的人,去回應高他太多情緒度的溝通,是很困難的。假如你以興奮的態度試著幫助處在冷漠無助的人,你大概不會很成功。除非你瞭解這份情緒度等級表,否則這麼大的差距是不容易縮短的。

無論如何,運用情緒度等級表的知識,你會認出高於那個人0.5到1.0的情緒度,以那個情緒度溝通,把他帶到較高的情緒度。逐步地往等級表上移動,幫助一個人克服固著的狀況,並且重新獲得比較快樂和生氣勃勃的觀點。

情緒度等級表在生活及人際關係中,有很大的價值。賀伯特先生徹底地研究人類的行為,他在這個領域中的完整著作,精確描述他人的態度和行為。認出一個人在這等級表上的位置,就可以精確地預測他的行動。

情緒度等級表的知識,讓一個人更瞭解他的人類夥伴。這項技術確實可以用幫助其他人改善他們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