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1en0cs4s0ez90.cloudfront.net/hls/tv-scientology-ads/zh/scientology-ad-live-again-scn-tv_90sec_zh/scientology-ad-live-again-scn-tv_90sec_zh.m3u8

線上人格測試

你可以輕鬆跨出第一步:開始進行免費人格測試。

對Scientology感到好奇嗎?

你知道Scientology是世界上最年輕、成長最快速的主要宗教嗎?你知道我們在全球各地有數百萬名熱情的追隨者嗎?因為我們會問一些很基本的問題,像是:你的目標是什麼?你為什麼在這裡?你是什麼?Scientology為這些問題提供解答,也能回答更多問題。

你沒有受到管束。你不曾被擊敗。你可以昂首挺立。唯一的問題是:如何做到?

GET TO KNOW THE REAL YOU

Your first step to find out more can be as simple as a free personality test.

FIND YOUR NEAREST SCIENTOLOGY ORGANIZATION

全世界共有數千間Scientology教會、中心和團體。

DIANETICS & SCIENTOLOGY BOOKS

Dianetics and Scientology books contain fundamental principles about the mindspirit and life that you can put to use in improving your life right away.

請洽鄰近的Scientology教會
找出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
自動偵測我的位置»

今天就來機構,親自探索。

想更瞭解人類靈魂,最好的方式就是前往Scientology教會。Scientology技術有效。它提供獨一無二且實用的工具,真正的解答。

歡迎所有人。

更多來自SCIENTOLOGY聯播網的影片
看看電視的內容 

進行免費線上人格測試

You are a unique individual with your own personality traits—some of these traits enable you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in life, and others can seem to hold you back and ultimately stifle your true potential. Enter your information below to get started.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隱私權資訊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會使用於人格測試和評量分析的目的。 你也可以選擇是否要收到更多的山達基資料。 你的資料不會被出售或給第三者。 在任何時刻,如果你希望不要再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請使用位於訊息最下方的連結。 你隨時都可以瀏覽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獲得更詳細的資料。
?

牛津能力分析(OCA)測試

OCA人格測試和諮詢都是完全免費的──這是讓你更瞭解自己的大好機會。

線上人格測試

開始做線上免費人格測試

欲瞭解更多,最簡單的第一步就是做免費人格測試。

我們大多數人所受的教育,使我們相信人格是一種無法改變的遺傳特質,你就只能夠「面對現實」。 這並不是真的。事實上,你可以改變你的人格,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快樂,你能運用知識,輕鬆地面對與克服生活中的挑戰──這就是真正的你。

  • 找出你有困難的領域,並瞭解自己的快樂、自信與穩定等等的指數。
  • 瞭解你的人格如何影響你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
  • 瞭解自己的長處與如何加以提升,讓自己在生活中獲得更多成就。
進行這份最精準且可靠的人格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