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與理想目標》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為何有時一個人很努力地要達成目標,卻毫無進展呢?
  • 以及你要如何改變這個狀況,使你的計畫成真?
  • 你設定與達成活動目標所需的精確工具。

研修概要

一個人如何把事情完成? 如何才能實現夢想,或是逐步進展計畫直到加以完成? 很多人似乎都有未實現的目標或未完成的計畫;也有很多人會面對看起來過於龐大的任務,有時看起來甚至是無法達成的目標。 這不只對很多個人來說十分真實,對企業甚至國家來說也十分真實。 歷史上充滿著失敗的計畫。

在檢視「組織」這個主題時,L.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一整套確保讓任何團體都能獲得成功的技術。 同時,他也針對導致失敗最普遍的共通點提供解決方法,這裡指的是:缺乏執行計畫的能力。

在本研修中,你將發現如何真正達成各種規模的目標。 你真的可以落實計畫,並得到確實的成果,但這需要逐一進行一連串的步驟。 你將學到這些步驟,以及如何將它們應用在各種事物上:個人抱負、家庭、團體、事業或其他事情。 你將會發現你的美夢可以成真。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5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標的與理想目標》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標的與理想目標》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我是一個很有野心、也很有創造力的人,我想會想出一些點子,以改善我自己或親朋好友的生活。然而,這些點子並無法真正產生效益。我每天都會面臨生活中的新挑戰,而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很容易拖延或是乾脆放棄計畫,因為我容許這些障礙阻擋我的去路。

《標的與理想目標》教我擬定作戰計畫及整體策略的重要性,這麼一來,當問題出現時,你可以加以處理並往目標前進,或是針對目標進行調整和重新評估,好讓這些問題在跟終極目標相比之下顯得微不足道。

這個技術讓我對制定計畫有了完全不同的觀點,也讓我發現我對於如何獲得成功的看法有多麼過於理想化及不切實際。我還以為船到橋頭會自然直。現在,除了瞭解成功需要努力和決心外,我也對這個技術充滿信心,這技術給了我一個支持系統,而且不斷指導我。

在學習《學習技術》時,我就證明了這個技術有多麼神奇。我拿一個之前想過好幾個月,但從來沒有真正去實行的目標當成實際演練。現在我不只為完成這個專案制定好策略,也詳細列出目標好一步一步實現我的想法。現在,我對未來充滿期望,並等待挑戰出現,我所擁有的知識,讓我瞭解挑戰不是負面的東西,反而是讓我使用良好策略及計畫以獲得成功的大好機會!」

G.C.


「我在Scientology志願牧師的網站上完成了《標的與理想目標》研修。在讀完線上教材及完成練習後,我把這個工具應用在事業上。

在應用這套工具短短幾週內,我跟潛在客戶的會面機會從一週一兩次,增加到一週六到八次,而且現在我正在跟兩個新客戶合作。這個研修的實際練習真的很有幫助,因為它教你如何運用這些工具,而不只是教你理論。運用這些工具,可以讓你對目標超極專注。把所有對達成目標沒有幫助的活動都去除掉,只專注於能完成目標的活動。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研修,因此我隨身帶著《標的與理想目標》小冊子,所以我可以確保每天都有實際運用這些工具。我有信心可以擁有成功的事業。其實,我現在已經能看到成功的預兆。」

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