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的利器》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造成工作與生活困難、不確定、失敗的原因。
  • 為什麼你會對處理人感到疲累以及如何加以處理。
  • 你可以採取哪些步驟以克服疲勞;以及如何重獲工作的熱忱。

研修概要

下滑的生產力、大幅裁員、勞資關係惡化、主管無能,再加上瀆職,這些讓公司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工作對數百萬人來說是壓力與焦躁的來源,這樣的事實確實讓人驚愕。

如何增加工作效率和生產力、如何處理職場的沮喪和困惑、還有如何擺脫筋疲力竭,這些都是勞資雙方所關心的事。 因此,這些問題的解答不只能帶來更高的安全感,同時也讓人感到更滿意。

本研修包含一些由L. 羅恩 賀伯特針對職場所發展出來的原則和技術。 工作不僅提供我們報酬,讓我們有成就感,也是多數人生活中的主要活動。 善用這些資料將會幫助你實現這些目標。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5到6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職場的利器》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職場的利器》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這個研修對我很有幫助,它改善了我在工作上的效率與生產力。應用不同的工具改善了我跟同事之間的溝通。此外,這些工具還為我們的工作環境創造出親和力;也讓我們可以控制並處理筋疲力竭的感覺(不單對我如此,我的朋友也一樣)。

我很高興,因為我學到的東西讓我跟同事可以為辦公室帶來勝利與成功!」

M.M.


「《職場的利器》真的是一個超棒的研修,內容真的強而有力。它讓我知道我可以非常輕鬆地解決混亂的感覺。『接觸與離開』讓我更熟悉我手邊的工具,也可以輕易地操作它,同時也可以幫助我的同事。此外,它還教我上班時為何會感到筋疲力竭,以及解決方法。這個研修提供實用而簡單的方法,以解決日常問題,而且每個人都可以使用。我最喜歡它的簡單性,而研修本身也提供十分簡單卻威力強大的方法。

我最喜歡『散步』這個部分。如果你覺得壓力很大、筋疲力竭,散個步,看看周遭的景色,將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此外,在散步時,看看你所遇到的人,也是很棒的建議。如果你整天都跟難搞的人一起工作,這是放鬆自己的好方法。

我覺得自己更瞭解、也更能運用職場中的一切事物。只要實際接觸這些事物,再多接觸幾次,不論是工具、人還是環境,就能得到這個成果。」

E.D.


「我在這個研修裡學到很多東西,我學到的第一個資料是穩定資料的原理。我常常應用這份資料,這讓我在家裡與工作時都能掌控情況。在上這個研修時,我找到一份新工作,而且十分適合我。

當我開始新工作時,我應用『接觸與離開』這個技術,這真的幫助我融入新職場的環境。只要天氣許可,我會在休息時出去散個步。

我每天都能找到創造我工作的新方法,這讓我樂在工作,也很值得。這全都要感謝我在這個研修中所學到並應用的工具。」

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