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是什麼造成夫妻漸行漸遠?以及眾多失敗婚姻背後的成因。
  • 在你開始一段感情或婚姻之前,幫助你決定他是不是適合你的方法。
  • 可以用來恢復夫妻雙方溝通的工具,建立起幸福、持久、美滿的婚姻。

研修概要

家庭曾是所有一切的穩固基礎,而在今日,破碎的家庭成了社會問題的導因。 雖然結婚的人數仍然比離婚的人數還多,但是兩者之間的差距正快速接近。 婚姻已經逐漸成為失敗的制度。

L. 羅恩 賀伯特在人際關係方面的著述甚豐,而且都可應用在這一段最親密的個人關係上。 在這個研修中,你會發現維持婚姻的方法、婚姻為何會失敗、如何找到合適的配偶,以及如何挽救瀕臨破碎的婚姻。

儘管雜誌裡充斥著「現代」心理學家的建議,但離婚率依然持續增高。 這裡有著真正且有效的解決方法,可以應用在改善任何親密關係上。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4到5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婚姻》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婚姻》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婚姻》研修真的很重要,因為它幫助我和我先生能瞭解彼此,也讓我們學會尊重對方,誠實以待並信任彼此,感到困擾時把話說開,而不是生悶氣。

上這個研修前,我們差點就要分居了,因為我們不認為有任何修補的機會。非洲的傳統少了一樣東西,也就是溝通,因為傳統上,丈夫負責一切,而他說的都是對的。在我們的文化裡,男人負責主導,女性羞於表達自己的感受,大多數的結果就是以離婚收場。沒有婚姻諮詢人員協助修復婚姻。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Scientology教會。讀了這本小冊子後,我瞭解到婚姻是家庭的基礎。」

J.F.


「在上網找到志願牧師前,我的婚姻陷入困境,我以為我會去辦離婚。我的生活糟透了,和我先生相處的時刻一點也不愉快。

學習《婚姻》研修時,讓我找回我自己,並讓我再度充滿力量。我發現我可以跟婚姻出現問題的人談談,並利用小冊子裡資訊,為他們提供婚姻諮詢。在開始分享這些資訊後,我發現我想要維持婚姻而不是離婚。我知道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只要他們擁有必要的資訊以解決紛爭,不管問題有多麼糟糕,每個人都可以開始全新的生活。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利用溝通,你可以擁有最美好的婚姻生活。我的溝通曾經很糟糕,但感謝志願牧師提供可以改善溝通的實際練習,只要照著做,就能再次發現你自己。

只要握有志願牧師的資訊,沒有無法解決的婚姻生活。現在的我徹底改頭換面了,有些婚姻出狀況的朋友,也開始珍惜他們的婚姻。」

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