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改善研修
Scientology工具 ── 生活所需的重要知識

品格與生存
5 研修
目標與目的
6 研修
生存與繁榮
3 研修
婚姻
3 研修
兒童
3 研修

你的幸福可能是你最有價值的資產。Scientology生活改善研修提供工具,好讓你達成你想要的快樂。

這些研修全都根據L. 羅恩 賀伯特對於存在所得到的基本發現 ── 這些研究突破解決了我們生活中最迫切的問題。

總共有二十門研修。每門研修處理生活中特定的部分,內容包含該領域的事實,並提供工具創造出該領域的理想情境。Scientology生活改善研修提供你技能,讓你能在人際關係、婚姻、家庭與財務方面獲得成功,也提供方法讓你可以克服人生中的高低潮、知道誰可以信任、如何規劃你的生活、達成你的目標,還有更多資料。

擁有這些真實的知識,以及實用的工具,不管生活中出了什麼問題,你都能加以導正,並讓生活中運作良好的部分,變得更好。

「Scientology的目標,是讓人有能力在自己的判斷之下,與他的夥伴過著更好的生活,並有能力玩一場更好的遊戲。」

—L. 羅恩 賀伯特

「這門研修就好像魔杖的使用手冊一樣。 它告訴我如何做事,真的很神奇。以前,我知道我可以做這些事,但我並沒有我需要的技術。現在我有這些技術了!」— R.D.

「我很喜愛這門研修!!! 這門研修就好像是為我量身設計的一樣。我可以馬上應用這些工具。」
— K.R.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Scientology生活改善研修
將為你呈現這些方法

這些工具全都是根據Scientology對生命的研究突破所發展出來的。

Scientology生活改善研修為你提供Scientology工具,處理生活中最重要但有時會令人感到困擾的部分。這裡列出來的二十門研修,各自附有一本作業簿,內含所有研修的單元以及教材。

每門研修都經過精心設計,協助你有效率地學習。包括數量豐富的實際演練工具和作業,協助你學習並徹底瞭解每門研修的原則,好讓你能立刻應用在生活中。在完成研修之前,你甚至會發現自己已經自然且毫不費力地應用這份知識。


品格與生存

前一天很開心,隔一天卻很沮喪 ── 讓生活更穩定!

假使某人原本一帆風順的生活突然間變了調,必定有個明確的原因。這些卓越的Scientology突破,可以永遠解決這個問題。有了這門研修,你的生命將永遠變得不同。

有通往成功和快樂的真正路徑嗎?

忠於自身理想的人,必然會成功。然而,缺乏Scientology的技術,就無法輕鬆獲得成功和快樂。這個研修讓你有機會可以實現這些夢想。

知道友誼長存的秘訣

有了Scientology原則,你可以輕鬆地應用這些要素,以建立並維繫真誠的友誼。你會學到這些關於人際關係的突破,有助於建立你與他人的共識,進而獲得快樂、相互合作的美好生活。

知人知面也知心

這些Scientology的研究突破,讓你知道人類行為的真正要素,真正做到知人知面也知心。學習這門研修的知識,你將可以排除人際關係的「風險」,迎向光明的未來。

肯定自己,操之於你

當某人喪失了自信,一定有特定的原因。改變這個原因,就能讓一個人恢復原有的自信。 本研修所涵蓋的Scientology原理,將讓這一切有可能發生。這個研修裡的知識和工具有助於把你的信心提升到全新階層、贏得更多成就、達成更多目標,並讓你自己的生存朝更理想的境界邁進。


目標與目的

行動起來,成就更多

你可以讓生活真正流暢運轉,有了這些Scientology的突破,你可以勇往直前,達成你的目標。 在知道阻礙你進展的障礙後,你就可以提升做事的衝勁,追求更高的目標。

生活要過得更好,需要知道正確的步驟

本研修所提供的Scientology突破,卓越非凡,已有數百萬人使用這些公式正確地處理狀況,並過著成功富裕的生活。只要你學會並能運用本研修的資料就可以整頓任何不良的狀況,強化正面的狀況。

組織的威力,操之在手

Scientology在組織方面的研究突破,讓你能夠輕鬆、快速地達成目標。一旦你學會並應用這門研修中的法則,就可以組織任何活動,使其有條不紊,進而達成目標。

想要事半功倍,該怎麼做呢?

學會這些Scientology的工具,你就會承受較小的壓力,並以較不費力的方式、在較短時間內把事情完成,你將可以達成你這輩子想要達成的目標。《有效的時間管理》這門研修,將讓你知道如何應用效率的原理,以便在更少時間內完成更多事情。

讓美夢成真

學習與設定並達成目標相關的Scientology原理後,你也可以實現你最大膽的夢想。學習本研修的工具,你就可以設定自己的目標,並實現先前遙不可及的夢想。

精通領導的技巧

內容涵蓋Scientology的重大突破,告訴你真正領導者的特質為何,好讓你也可以有自信地成功領導其他人。擁有這套知識,你就可以贏得員工的尊重與合作,並幫助你真正關心的人。


生存與繁榮

化壓力為成功

Scientology的重大突破說明處理財務危機的自然法則,好讓你再也不用擔心「財務危機」。 當你知道並瞭解財務管理的基本法則後,你就能掌握自己的未來,提升自己,並朝更高的目標邁進。

開啟成功之門

這些Scientology的重大突破告訴你如何能夠自給自足,並輕易獲得保障。應用這門研修裡的基本原則,就能持續創造榮景,並有餘力追求生活中更重要的部分。

讓生活各方面都很富裕

瞭解並使用這些Scientology的基本法則,就有把握可以過著成功富裕的生活。瞭解這些基本原則,並運用在這門研修中所學到的工具,你就可以完全掌握你的未來。


婚姻

開始共度幸福快樂的一生

這裡所涵蓋的Scientology重大突破,讓你知道締造成功婚姻的要素,並讓你的婚姻得以長久美滿。運用研修中所學到的知識與工具,你能規劃出美滿婚姻的安全旅程。

持續幸福的感覺

有了Scientology的原則,你會瞭解維繫婚姻的要素,並擁有一場永遠幸福快樂的婚姻。 運用在本研修中所學得的知識,你將會創造兩人可以快樂分享,並一路牽手走下去的關係。

重拾你曾擁有過的幸福

Scientology的原則讓你知道如何把家庭維繫在一起,以重新打造幸福快樂的關係。 這個研修的基本法則掌控著各種人際關係,並構成唯一一項有效的技術,至今已挽救了數千場婚姻。


兒童

給你寶寶最好的

有了Dianetics和Scientology的突破,你將知道什麼會影響寶寶的未來,並讓你的寶寶成功跨出第一步。在這個研修中,為人父母的你會學到實用的知識和工具,增進孩子的身心健康,為他帶來最大的助益。

打造你孩子的未來

運用這些Scientology的原理,你可以幫助你的孩子打造一個既穩定又有生產力的生活。 運用這些原則,將有助於讓孩子成為一個有自決力且快樂的人,並能對家庭和社會有所貢獻。

和青少年融洽地相處

培養孩子長大成人,對有些父母而言,是項艱難的挑戰,這裡的Scientology原理將教你如何做到。明白並且運用這個研修裡的工具,以協助青少年擁有一個快樂、成功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