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進人際關係

有了Scientology原則,你可以輕鬆地應用這些要素,以建立並維繫真誠的友誼。

在所有人際關係中,有幾項共通的特定要素,無論是家人往來或商場交際,無論關係深淺,也不管是短期交往或長期往來,這些要素全都適用。如果你能瞭解這些組成要素以及使用方法,就能夠營造親和力、獲得相互扶持與讚賞,成就真正正向的人際關係。

一切衝突、爭論或不愉快也有共同的要素。知道這項要素和一系列精確的步驟,就可以化解分歧,恢復瞭解與和諧。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瞭解的組成要素:這三個緊密相連的要素構成一個三角形,你可以用在任何人身上。
  • 在人際關係中,是非對錯經常是問題所在,尤其是某人堅稱自己為對,卻威脅到自己和所有人生存時。在此,我們有處理的步驟。
  • 快樂生活的兩項原則。

這些關於人際關係的突破,以及你將在本研修中學到的其他重點,有助於建立你與他人的共識,進而獲得快樂、相互合作的美好生活。

「毫不動搖的愛是一個人得以偉大的祕密。而它也非常可能是這個宇宙間最偉大的祕密。」

—L. 羅恩 賀伯特

學習這門研修,讓我覺得我真的比以前更有能力處理目前的人際關係,同時也可以修復過往的關係,並能打造全新的關係。 我真的對人這個主題擁有深入的瞭解,我覺得我真的可以處理我的生活!」—G.W.

我學會如何與各個領域的人維持更好的關係:生意上的夥伴、與我共事的團體和個人。 我也學會只要我願意,我可以修復破裂的關係;當有人做錯事情時,如何不以責備的方式,幫助他們做對。」—A.H.

天哪,這正是我需要的知識! 這門研修所包含的資料十分完整,現在,我對於人或人際關係的瞭解已經沒有絲毫缺漏。我有自信可以處理任何我遇到的問題,而且,更棒的是,我能夠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讓問題根本沒有機會發生。」—V.C.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4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如何增進人際關係》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