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效率》研修是成功的開始

學習Scientology研修。當你知道如何處理生活,生活就會變得穩定而令人滿意。而這的確有一種簡單而實用的方式,可以讓你學會如何做到。

這些方法能讓你在職場上擁有全新的能力,也能讓你的工作受到長久的保障。這些原理完全來自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工作的問題》,讓你知道如何將Scientology應用在職場上。

本研修由訓練有素的專家提供個別指導,教你如何應用Scientology的工具,好讓你可以立刻運用這些研究發現,改善你的生活、過得更快樂。

成功所仰賴的是什麼?

  • 是智力嗎?
  • 是認真工作嗎?
  • 是人脈嗎?
  • 還是運氣呢?

瞭解並應用生活中的基本法則,就能保障你的工作、鞏固你的人際關係,並讓生活的其他領域獲得保障。

「在此,我們運用Scientology來協助員工和主管,使人們在職場上更能勝任愉快、減輕他們的疲勞、讓他們更有保障。」

—L. 羅恩 賀伯特

什麼是個人效率研修?

生活是由十分之七的工作、十分之一的家庭、十分之一的政治,和十分之一的休閒娛樂所組成的。本書告訴你,如何將Scientology應用到這重要的十分之七上。

個人效率研修所涵蓋的高階原理和法則,可以運用在各種挑戰上,也可以解答工作上的每一個問題。這些研究發現直指問題的核心,並解釋生命本身的根本結構。書中所闡述的重大突破包括:

  • 混亂的結構及解決之道
  • 穩定資料原理 ── 工作和生活最基本的法則
  • 控制的結構 ── 以及如何將「壞的控制」轉變成好的控制
  • 效率的「祕密」
  • 生活最基本的要素 ── 親和力、真實性、溝通
  • 八大動力 ── 如何將生命分成八個主要部分,以便理解生命
  • 疲勞的根本導因,以及威力強大的Scientology程序,讓你恢復青春活力

因此,本書不僅提供技術,好讓職場變得更穩定,更包含一系列神奇的
程序,以恢復生命各層面的樂趣。因為,這就是Scientology。

報名個人效率研修。

個人效率研修
節錄短片

個人效率研修

本研修由訓練有素的專家指導,提供個別指導,教你如何應用Scientology的工具,好讓你可以立刻運用這些研究發現,改善你的生活、過得更快樂。

1. 成功所仰賴的是什麼?

是智力嗎?是認真工作嗎?是人脈嗎?還是運氣呢?瞭解並應用生活中的基本法則,將能保障你的工作、鞏固你的人際關係,並讓生活的其他領域獲得保障。


2. 混亂

學習藉由運用單一原則,以消除混亂、穩定局面、創造秩序。瞭解構成混亂的實際構成要素,你就能立刻停止混亂,不再困惑。


3. 控制的結構

每個人都使用控制 ── 每項活動都需要控制。然而,對很多人來說,「控制」是不好的。學習「好」的控制與「壞」的控制之間有何不同。本研修說明了決定控制能力的要素。


4. 親和力、真實性與溝通

創造、瞭解、改善人際關係取決於三件事:親和力、真實性與溝通(A-R-C)。學習如何運用A-R-C,改善生活的各個層面。


5. A-R-C與情緒度等級表

我們是否能預測這個人是否值得信任、他會是個優秀的職員嗎?還是這個人會是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呢?如果不瞭解情緒等級,人類的情緒看起來似乎無法預測。本書含有處理所有人際關係的重要工具。


6. 八大動力

發現如何把生命分成八個主要部分,以理解生命。八大動力這項Scientology的突破性發現,讓我們對生命有了全新的瞭解,也知道如何過著最充實的生活。


7. 疲勞

許多人相信體力是疲勞的解答。然而,實際上,體力和疲勞幾乎沒什麼關聯。瞭解何謂精疲力竭,並學習人人都可以運用的精確步驟,以戰勝疲勞。


8. 成功的人

成功的要素是什麼?個人效率研修總結出成功的原則以及要素。瞭解這些要素並在生活中加以應用,你也可以享有成功。


「當你瞭解生命的真相,你在各方面都可以做出更好的決定。每次當我下定決心,事情就開始突飛猛進。」—妮可

「我想:『好,這很簡單,讓我試試看。』接著,感覺好多了,我想:『天哪。』怎麼會有這麼簡單的方式,能以這麼快的速度,呈現出書中所描述的結果?」—吉姆

研修內容:

  • 免費測驗
  • 《工作的問題》中所涵蓋的Scientology原理,透過影片的方式呈現出來。
  • 完整的研修套組
  • L. 羅恩 賀伯特寫下《工作的問題 ── 適用於職場上的Scientology》一書。
參加個人效率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