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公式

本研修所提供的Scientology突破,卓越非凡,已有數百萬人使用這些公式正確地處理狀況,並過著成功富裕的生活。

如果人際關係出了差錯,你該怎麼做?如果你有負債,你該如何處理?如果工作越來越痛苦,你要怎麼解決?有一套準確的公式可以解決以上這些問題,以及其他狀況。這套公式是基於一套自然的準則,有著精確的步驟,只要加以遵循,每次都能產生成效。

找出如何完全控制任何狀況或情況的方法。學會這些實用的公式,你不僅能扭轉乾坤,更能夠強化你生命中的優勢。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主宰你生存的狀況、保障自己開創繁榮幸福未來的定律。
  • 什麼是統計值?你如何用它來判定任何活動的健全程度,並預測未來。
  • 引導生活的狀況公式,其中包含可用來改善各種生活狀況的可行步驟。

只要你學會並運用本研修的知識,就可以整頓任何不良的狀況,並強化所有正面的狀況。你的生活會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有份資料十分重要,而你一定要瞭解這份資料。這份資料就是:狀況公式是存在的,它們是這個宇宙中任何活動最重要的部分。」

—L. 羅恩 賀伯特

每一個人一定要上《生活的公式》這個研修。 過去失敗的經驗讓我對自己是否能獲得成功缺乏信心,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才導致成功或失敗。由於缺乏知識,讓我不敢嘗試更棒的機會,也不敢冒更大的險。現在,有了這些精確步驟,我能避免失敗,確保成功,我有信心能夠處理任何狀況,不論是挽救瀕臨失敗的狀況,還是加快成功的腳步。我準備好要全力衝刺了!」─ E.K.

這個研修真的很有幫助。 它讓我以全新的方式看待生活。首先,唯有豐裕富足,才能獲得真正的生存。我以前都以為『足以維生』就好了。第二,只要依照順序,按部就班地應用這些公式,每一次都有效。我現在知道我擁有技術,可以改善生活的每一個部分。再也不用躲躲藏藏,也不用胡亂猜測了。」—V.J.

這門研修威力強大。 我學到如何從無到有,再到無限成長;也學到如何扭轉乾坤,如何回復被搞砸的事情,同時也可以讓已經順利進行的事物變得更加順利。有誰不想知道這是如何做到的呢?」—J.P.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4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生活的公式》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