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OLOGY富裕人生法則

瞭解並使用這些Scientology的基本法則,就有把握可以過著成功富裕的生活。

你想要過著富裕、快樂、自由的生活嗎?當一個人過著更加富裕的日子,就會減低生活的壓力,也能讓人更加滿意。但要如何才能達到呢?這些問題的答案存在於基本自然的法則中,而你將在《Scientology富裕人生法則》研修中學到這些法則,讓你有機會可以興盛繁榮,並獲得個人的成功。你的生存對你、你的家人,以及仰賴你的人來說,十分重要。擁有並應用富裕的基本法則,將協助你幫助你最關心的人。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如何真正瞭解錢的本質,最後讓你可以追求更重要的目標。
  • 經濟學是什麼。
  • 「交換」這個主題,以及它如何影響你的心境與成功。
  • 想要贏得成功,你需要知道的四大因素。

明白並且運用這門研修裡的工具,你就可以完全掌握現在和未來的榮景。

「一個人可能認為他的薪水來自於某個神祕的地方。事實並非如此。它是來自於你個人的生產。」

—L. 羅恩 賀伯特

這門研修確實釐清了我對經濟學的主要困惑,這是阻止我獲得成功的最大阻礙。 我就是無法瞭解;由於我不瞭解,最後變得無法面對。我覺得這團混亂成為我的主宰;但現在這團困惑已經清除了,感覺非常自由。現在,我可以清楚地觀察事物,我有信心可以到達我所嚮往的生活水準。」─ E.K.

知道如何擴展我的事業,以及如何使用這些特定的工具,真是讓我感到如釋重負。 我的效率、工作的品質、加上愉悅的態度、以及靈活運用資源,將這一切加總起來,我知道這能幫助我獲得成功,並實現我遠大的夢想。現在我已經計畫好如何付諸行動,朝興盛繁榮前進,而不只是『過一天算一天』而已。」—V.J.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4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Scientology富裕人生法則》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