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OLOGY擺脫財務壓力法

Scientology的重大突破說明處理財務危機的自然法則,好讓你再也不用擔心「財務危機」。

你的生活是否有財務方面的壓力與困擾?如果你最後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財務」上,而不是盡情過活,這個研修將提供你一套工具,讓你踏上通往生存和快樂的道路。

無論財務危機是大是小,《Scientology擺脫財務壓力法》研修教你如何掌控局面並有效處理這類的危機。同時提供可以事先防範這類危機出現的工具。這些基本法則源自機構的經驗,能用在各種規模大小的機構財務上,也可以用在個人的財務,讓你可以有餘力處理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有條不紊地處理財務危機的方法,而不陷入一團混亂。
  • 解決突發財務危機所需的確實做法,以及你可以用來應付債主壓力的精確步驟。
  • 不論是個人、公司、組織或企業,也不論規模大小,這是可以讓所有人得以富裕的關鍵方法。

當你知道並瞭解財務管理的基本法則,就能掌握自己的財富,並擺脫財務壓力。你可以獲得真正的成功。

「處理任何事物的第一步,就是要具備正視它的能力。」

—L. 羅恩 賀伯特

這門研修真的很棒! 這些資料精準無比,對我現在的狀況大有幫助。我曾經感到絕望,但這門研修恢復我去解決這個問題的意願,也有能力加以處理。」— S.Z.

這些資料真的讓我不再感受到沉重的壓力。 我辦到了!實際上,我正在這麼做!我讀過許多關於財務的書籍,但老是覺得裡頭的資料讓我無法招架,也不知從何開始。在這門研修快結束的時候,我覺得我更有能力施加控制。《Scientology擺脫財務壓力法》既簡單又有效。我立刻採取行動,感覺真的好多了。」— M.B.

這些工具很容易瞭解,我也很興奮我能加以應用。 我想幾乎每個人都很難面對財務問題,而這門研修可以讓你更輕鬆地處理迎面而來的壓力。」—S.M.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7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Scientology擺脫財務壓力法》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