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再有低潮

假使某人原本一帆風順的生活突然間變了調,必定有個明確的原因。

你突然開始犯錯,必然是由什麼狀況引起的。你原本覺得很開心,卻不知怎的突然沮喪起來,這也必定是某人造成的。

人格有不同的類型。有的人希望別人變好,另一些人則心懷不軌。如果你的情緒曾震盪起伏,或人生曾經歷低潮,你身邊可能有人在壓抑你,試圖讓你變得渺小。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如何辨識兩種人 ── 想要成事的人與想要敗事的人。
  • 如何處理希望讓你受到傷害的人。
  • 如何認出你真正的朋友,以及那些和你作對的人。

一旦你知道如何處理導致不幸的真正原因,就可以讓生活再次變得更美好,並讓人生不再有低潮,同時可以追求更高的理想和目標。

「有人努力要做對的事,有人卻專做錯的事;根據這些事實及特質,你就可以認清這兩種人。」

—L. 羅恩 賀伯特

我學到了是誰在扯我後腿或幫我。 我也學到他們各自的人格特質,現在我可以在我身旁的人身上看到這些特質。這些知識幫助了我,讓那些對我造成負面影響的人遠離我的生活。」—J.S.

上這個研修時,我學到關於人和人格特質的知識,這是我最棒的體驗。 人類的行為一直吸引著我,也是我最愛研究的主題。這裡的知識解釋了在其他我讀過的書籍中所缺少的資料。我現在學到方法、真正的原因、發生了什麼事,以及何時會發生,這讓我覺得很自由。」—S.P.

這個研修的資料讓我瞭解到我以前處在什麼樣的狀況。 在開始應用這些知識後,我的生活立刻有所改變。我瞭解到人可以變得多麼有建設性,或者可以具有多大的破壞性,也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變成這樣。這些資料讓我知道誰是我真正的朋友、我可以相信誰。這也幫助我處理我之前認為我無法控制的事。我可以使用這份知識,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好、更成功。」—C.F.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6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人生不再有低潮》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