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繫美滿婚姻

有了Scientology的原則,你會瞭解維繫婚姻的要素,並擁有一場永遠幸福快樂的婚姻。

美好關係所憑藉的是什麼?想要讓兩人持續維持充滿活力且令人滿意的關係,需要哪些要素?如果想要維持婚姻,你可以做些什麼?

雖然結婚的人數仍然比離婚的人數多,但兩者之間的差距卻越來越小。今日社會所面臨的許多問題的確都是來自破碎的婚姻。但是你可以避免兩人的關係日趨惡化。

生命的基本法則也適用於所有婚姻。夫妻運用這些基本法則,就能讓感情日益甜蜜,關係越趨穩固、茁壯。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所有人際關係賴以建立的要素,以及使婚姻美滿的因素。
  • 維繫並使兩人關係更多姿多采的要點。
  • 為何穩固持續的婚姻,取決於相互信任?以及兩人彼此建立信任的方法。

運用在本研修中所學得的知識,你將會創造兩人可以快樂分享,並一路牽手走下去的關係。

「生命中最令人感到喜悅的,就是創造。盡情揮灑吧!」

—L. 羅恩 賀伯特

上完這門研修,大幅提升我對我先生的親和力,我更想和他一起創造,這種意願變得更大、更強烈。 我領悟到我們婚姻的美好之處,現在我們正一起打造令人讚嘆的未來。」─ V.D.

任何曾經打算結婚、結過婚或已婚的人都應該上這門研修。 這讓我看到我的婚姻為何會失敗,以及我該如何負起更多責任,好讓我能在下一次創造更棒的婚姻!」─ D.I.

我真的很喜歡這門研修。 這提供我們基本的工具,以維繫我們美滿的婚姻。創造─創造─創造。好的溝通和認可是很重要的,同時還要肩負我們的責任義務。我們會這麼做!」— D.H.

這門研修所提供的工具真的讓人大吃一驚,但它真的是很棒的工具。 我很高興能完成這門研修,我覺得我更有能力去維繫美滿的婚姻,也很確定我擁有正確的工具可以加以應用。」─ C.R.P.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3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維繫美滿婚姻》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