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羅恩 賀伯特

DIANETICS和SCIENTOLOGY的創始人

「將近四分之一世紀,我都致力於調查生命、物質宇宙和人類行為的基本原理。這樣的探險,讓一個人穿越許多大道,走過許多小巷,甚至進入不確定的陋巷,看到人生百態……」─ L. 羅恩 賀伯特

L. 羅恩 賀伯特

這樣的探險,最終也帶領L. 羅恩 賀伯特創立了Dianetics與Scientology,從而開拓出前所未有的靈性境界。在這趟旅程中,其中一項具有重大意義的事件是:1952年7月,L. 羅恩 賀伯特成為第一個能夠以科學方法,將人類的靈魂分離、測量並描述出來的人。而且,他以客觀的方式,證明靈魂的潛能,大大超越了科學的思想。此外,那些潛能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而且也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的。因此,他說Scientology是要達成每個偉大宗教的目標:以智慧達到靈魂的自由。

總計,L. 羅恩 賀伯特在Dianetics和Scientology方面的研究,包含了人類心靈與靈魂方面最完整的資料:超過五千份著作,以及三千場錄音演講。這些資料解答了生命中最深奧的謎團:存在之謎、死亡的謎團,並實現了甚至在早期文獻中都沒有描述過的狀態。而這些著作中的資料,也包括Scientology養育小孩、家庭和樂、教育、組織的技術,以及適用於疾病與痛苦的援助法。

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夠從這些技術中獲益,L. 羅恩 賀伯特指示在全球各地成立Scientology教會,這個全球性的宗教於是誕生了。這是一個實用的宗教。它可以應用到人生的每個層面,而且這是適用於現代社會的宗教。但是,這一切的核心,在每間Scientology教會中,都有著來自創始人永恆的邀請:「我們正在給你們一份自由與永恆的珍貴禮物 ── 事實是如此,確實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