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提醒全世界
我們的幫助是你的

2023年11月3日,代表90個國家的國際Scientologist協會 (IAS) 的會員齊聚在英國,一同歡慶國際Scientologist協會第39週年慶。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歡迎數以千計的Scientologist,以及支持Scientology教會的人們,一同參加在週末舉辦為期三天的IAS週年慶。這個場合象徵著這四年來,我們在人道主義活動方面所創造的非凡成就。
我們贊助人道主義活動
所以,不論是在哪個
時間
日子
洲區
你都會發現
我們

把人類的尊嚴
帶回心理健康領域

50多年來,公民人權委員會 (CCHR) 保護世界各地的人們,讓他們在心理健康領域,免於受到虐待與強制性療法。

動員民眾以保護人民

公民人權委員會在四大洲舉辦震撼人心的巡迴展覽,並揭露許多精神病學產業的虐行。光是在過去四年,每20秒,CCHR就讓一個人獲得啟發,最後向5,000多萬人揭露精神病學的恐怖之處。
墨西哥,莫雷洛斯
義大利,杜林
加拿大,渥太華
義大利,米蘭
台灣,台中
加州,舊金山
日本,大阪
麻薩諸塞州,波士頓
義大利,杜林

走上街頭終結精神科虐行

CCHR展開對抗心理健康虐行的遊行,他們每跨出一步,都能帶來激勵人心的改變。這些遊行扮演重要角色,讓全球數百萬人獲得資訊並深受啟發──從義大利和匈牙利,到德國與法國、從英國到美國。
義大利,佛羅倫斯
法國,巴黎
英國,倫敦
奧地利,維也納
德國,馬德堡
華盛頓特區
法國,巴黎
南非,開普敦
法國,巴黎
加州,舊金山
法國,巴黎
50,000,000
瞭解精神病學恐怖真相的人數
瑞士

以人權之名根除精神科虐行

數十年來,公民人權委員會持續不斷努力,解決包含在《歐洲人權公約》中明顯的分歧,這份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簽署的重要文件,反而導致病患受到非自願監禁,並讓強迫性精神病學流傳到各地。
CCHR多年來持續不斷在18個國家舉報精神科虐行,這讓他們收到來自聯合國的正式邀請,參加針對心理健康議題,首次召開的人權諮詢委員會。CCHR提供專家證詞,強烈要求禁止「在心理健康領域脅迫與剝奪人們的自由」。當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將心理健康決議案交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時,其結果預示著在心理健康有關保護並捍衛人權這個領域方面,將出現大幅改變。
聯合國正式宣布:
「脅迫與非自願治療已經過時、無效、不符合人權。」
「所有國家都應該取消強迫收容機構。」
「所有國家都應該終止非自願治療。」
「禁止蓋新的精神科醫院。」
日本

在旭日之國揭露精神病學

在這片土地上的精神科醫生,將他們的罪行隱藏在這句諺語背後:「邪惡勿視、邪惡勿聽、邪惡勿言。」身為日本CCHR執行長,小倉謙粉碎這片沉默,並揭露他們的祕密。他揭露「多重用藥」這個騙局──由於過度開立精神科藥物,導致患者自殺。小倉謙確保這種做法會得到嚴厲處罰,最後讓全日本的自殺率下滑34%。接著,小倉謙揭露精神病院裡的犯罪虐行,訴諸法律,保護旭日之國各地的病患,以及舉報虐行的人;同時確保日本人民永遠不再勿視、勿聽、勿言精神科虐行。
根據日本的法律,只要發現精神病院中發生虐待病患的情況,必須立刻舉報。

在生活中
運用人權

長久以來,Scientology教會持續捍衛讓每個人都能擁有自由這個目標。因此,它贊助一項影響全球最為深遠的人權教育與大眾資訊活動:人權團結聯盟,以及青少年人權協會。

以全球性的規模落實人權教育

在過去四年中,人權團結聯盟與青少年人權協會標示出一個又一個里程碑。如今,已教育超過4,100萬人,讓他們瞭解自己擁有哪些不可剝奪的權利。
紐約州,紐約市
「恭喜各位在世界各地推廣《世界人權宣言》所得到的成就。」
─聯合國
駐地協調員辦公室
「恭喜各位在世界各地推廣《世界人權宣言》所得到的成就。」
─聯合國
駐地協調員辦公室
「我們把你們當成我們的人權教育夥伴。」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世界高峰會
學術委員會
「我們把你們當成我們的人權教育夥伴。」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世界高峰會
學術委員會
「青少年人權協會激勵數千人,讓他們成為寬容與和平的倡導者。」
─國會議員,墨西哥,納亞里特
「青少年人權協會激勵數千人,讓他們成為寬容與和平的倡導者。」
─國會議員,墨西哥,納亞里特
墨西哥,瓦哈卡
印度,加爾各答
墨西哥,瓦哈卡
法國,聖丹尼
佛羅里達州,清水鎮
加州,洛杉磯
尼泊爾,巴克塔普爾
密蘇里州,堪薩斯市
丹麥,哥本哈根
墨西哥,特皮克
印度,卡爾詹
瓜地馬拉,阿爾帝亞拉帕米亞
澳洲,雪梨
尼泊爾,加德滿都
義大利,佛羅倫斯
澳洲,坎培拉
加拿大,多倫多
模里西斯,卡特勒博爾納

人權團結聯盟
全球綜覽

41,000,000
獲得人權教育的人數

快樂之道

《快樂之道》這本書的內容,完全基於常識的道德價值觀,並讓人們能落實這21條實用的守則。這本書透過118種語言,在190個國家和眾人分享,並幫助提升個人、社區和國家之間的寬容與瞭解──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安全、更富有同情心的世界。
巴西

協助童子軍興盛與繁榮

在巴西,一位童軍領袖把《快樂之道》融入童軍課程中,這讓他的童子軍團隊獲得所有21條守則的榮譽徽章。最後,這位童軍領袖把這項計畫輸出到巴西共17個州的童軍團中,接著輸出到另外15個國家,從安哥拉到埃及;從葡萄牙到孟加拉。
《快樂之道》正在創造一群強大的未來領袖,並恢復我們國家的價值觀。」
—巴西,塞爾希培州
阿拉卡市
《快樂之道》正在創造一群強大的未來領袖,並恢復我們國家的價值觀。」
—巴西,塞爾希培州
阿拉卡市

快樂之道
全球綜覽

139,000,000
《快樂之道》小冊子發送數量

傳遞
毒品的真相

無毒世界基金會於2006年成立,其目的是讓孩童、青少年和成人獲得毒品和酒精的真實資訊,以便為他們賦予力量。不是透過個人意見、宣傳或恐嚇手段,而是讓人們擁有正確的事實,藉此做出知情決定,以過著無毒生活。
美國

馬歇爾.福爾克
展開無毒世界的地面賽事

在美國,美式足球聯盟的傳奇人物,馬歇爾.福爾克發現毒品的真相青少年教育活動,並簽署擔任美國無毒世界基金會的全國發言人。這位進入名人堂的球星將活動帶給全美各地的青少年,協助他們遠離毒品藥物。他的訊息是:「嘿,我不是想告訴你該怎麼做,我只想教育你,所以知道該怎麼做。」福爾克先生進一步把活動帶到超級盃上,在邁阿密 (2020年)、洛杉磯 (2022年) 和鳳凰城 (2023年) 的賽事上進行大量發送活動以傳播訊息,他的身影出現在空中,藉此啟發8,800萬名美國人,讓他們瞭解毒品的真相。
88,000,000
接觸到《毒品的真相》人數
墨西哥

打造更安全的未來,讓青少年不受販毒集團暴力行為的傷害

來自墨西哥市的撒拉曼與露希.達巴成立墨西哥無毒世界基金會,好讓他們能比販毒集團更早一步接觸到青少年,以免他們加入販毒集團。達巴夫婦訓練近五千名教師,他們接著教育超過210萬名學生,藉此在這個國家產生最大的影響。為了把這份教材延伸到各個世代,無毒世界與墨西哥州的教育部合作,把《毒品的真相》帶給墨西哥州的每一所學校與大學中的每一位學生。
正式合作關係
「在墨西哥州的每所學校和大學,教授無毒世界教育。」
—公共教育部部長
正式合作關係
「在墨西哥州的每所學校和大學,教授無毒世界教育。」
—公共教育部部長

毒品的真相
全球綜覽

150,000,000
小冊子發送數量

他們的左右銘
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在疫情期間,雖然全世界大多陷入「暫停」狀態,但大自然之母絕對沒有停下來,我們的志願牧師也一樣。他們回應全球各地的每一場天災,一次又一次地展現出一視同仁的勇氣與慈悲。

喀什米爾─地震

2019年10月
9,080
得到幫助的人數
3,548
提供援助法的次數

日本─哈吉貝颱風

2019年10月
1,923
得到幫助的人數

澳洲─森林大火

2019年11月
39,091
得到幫助的人數

印尼─洪災

2020年1月
135
接受援助法訓練的人數

克羅埃西亞─地震

2020年12月
19,418
旅程公里數
5

補給品遞送重量

聖文森─火山爆發

2021年4月
52

移除的灰燼重量
20,450
得到幫助的人數

海地─大地震

2021年8月
123
在現場受訓的志願牧師人數
4,856
得到幫助的人數

巴基斯坦─洪災

2022年8月
376
接受志願牧師技術訓練的人數
13,485
得到幫助的人數

佛羅里達─伊恩颶風

2022年9月
5,079
得到幫助的人數

土耳其─地震

2023年2月
43,103
得到幫助的人數
南非─開普敦大火
澳洲─尤加拉洪災
田納西州─龍捲風
希臘─洪災
義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水災
義大利─薩丁尼亞野火
路易斯安那州─艾達颶風
波多黎各─地震
肯塔基州─龍捲風
夏威夷─大火
西班牙─火山爆發
8,000,000
志願服務時數
南非

讓所有公共事業團結起來,以提振一整個國家

為了強調志願牧師的座右銘: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以下這個故事呈現志願牧師如何提振南非這一整個國家。志願牧師為所有重要民生服務設施消毒,以便讓人們的生活與政府能持續運作下去,日復一日、週復一週、月復一月,整整持續了兩年:從公車和計程車,到消防局、警察局,以及各個司法與政府建築物──消毒總面積超過10平方公尺。
10.6億
平方公尺
消毒總面積
教會位在卡拉米城堡的非洲Scientology總部,同時運用《Scientology手冊》中所包含的生活技術,為南非每個社會階層賦予力量。
重播
22,500
全新受過完整訓練並結業的志願牧師
(人數持續增加中)
全新紀錄片

一個充滿慈悲、希望與幫助的故事

《行動計畫:採取行動,解決問題》依照時間順序,呈現Scientology教會的志願牧師在疫情期間所做出的全球性回應。它詳細描述這三年來,我們為社區、宗教和重要民生服務設施所提供的幫助,範圍橫跨六大洲。這個節目將於12月5日國際志工日,在Scientology聯播網上首映。

攜手合作
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過去四年,教會及其人道主義計畫在各方面打造全新夥伴關係,從執法單位到國家部門、立法機關、議會和聯邦政府。
「協助恢復他人生命的價值觀。」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
「協助恢復他人生命的價值觀。」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
「感謝你們鍥而不捨地努力提升毒品藥物的意識。」
—加拿大下議院
「感謝你們鍥而不捨地努力提升毒品藥物的意識。」
—加拿大下議院
「為社會各階層打造和平。」
─非洲聯盟委員會
「為社會各階層打造和平。」
─非洲聯盟委員會
28,975
全新夥伴關係(2020–2023)

觀賞影片:

感謝你持續支持我們

確保
宗教自由

自從1954年第一間Scientology教會成立以來,這個宗教在全球各地的會眾已成長到數百萬人。一國接一國,雖然教會持續贏得宗教認可,但它也持續代表所有宗教爭取宗教自由。
巴拿馬

一個願意承擔責任的人改變了一整個國家

抵達Scientology通往完全自由之橋的最高階層後,吉賽爾.利馬受到啟發,要為她的第二故鄉,巴拿馬,負起更大的責任。因此,她把教會的人道主義活動帶到全國各地。此外,吉賽爾不只建立了全巴拿馬的第一間Scientology中心,為所有人敞開踏上自由之橋的大門,同時也確保Scientology在巴拿馬共和國獲得完整的宗教認可與免稅資格。
Scientology教會得到正式認證,成為免稅的宗教實體。
—2022年8月22日
阿姆斯特丹

為進入歐洲的大門帶來自由

2022年8月30日,Scientology教會贏得宗教自由勝利,因為我們在荷蘭具有公益身分,並獲得完整的宗教認可。
「阿姆斯特丹Scientology教會核准具有公益身分。」
—荷蘭稅務與海關管理局
2022年8月30日
希臘

古老的大地,永恆的自由

2023年2月16日,希臘宗教事務祕書長親自頒發「教會是宗教場所」的證書,標示著Scientology在哲學的誕生地,希臘,得到正式宗教認可。
「Scientology教會是間教會,也是宗教社區。」
—教育與宗教事務部
2023年2月16日

朝未來發展

從過去四年來的重大時刻,到燦爛且無遠弗屆的未來,以下列舉一些教會擴展的例子,其範圍橫跨Scientology世界的各個角落。
英國

全新英國
職員素質提升中心

英國靈性總部現在擁有全新的職員素質提升中心。這棟建築從頭打造,為英國人數不斷成長的教會牧師,提供宗教諮商與訓練。
全新中心的地下室是賀伯特諮詢中心,聖崗職員在此接受Scientology靈性諮商。這棟建築同時設有職員學院,共有六間教室,隨時可以訓練150多名職員。
丹麥

這裡是歐洲人遠離俗世家庭的OT之家

丹麥哥本哈根全新的諾德蘭宗教靜修地,其唯一的目的是為了服務來自這個洲區各地,在歐洲高階聖崗機構接受宗教服務的大眾,而且人數不斷成長。
諾德蘭為前來造訪的Scientologist提供各種便利設施,包括一間自助式餐廳和一間咖啡廳,全天候開放,好讓在此接受Scientology諮商或訓練的大眾,於空檔期間好好享用餐點。
南非

不斷擴展的那可拿聯絡網

全新非洲洲區那可拿即將敞開大門,以拯救毒癮者,並訓練未來非洲那可拿中心的戒除重建專家。這座設施就位在馬加利斯堡山腳下,佔地210公頃,這裡曾是野生動物保護區,擁有令人讚嘆的景色,共有180多種非洲野生動物。
從宏偉的接待處開始,非洲那可拿的每個細節,都是為了提供一個寧靜、無壓力的環境,協助人們擺脫毒品藥物和酒精成癮的束縛。
法國

巴黎自由的象徵

巴黎這個文化中心,是全球最具代表性和最具影響力的城市之一,而我們極具吸引力的理想Scientology教會暨名人中心已經開始倒數計時,準備迎接開幕典禮的到來。這棟佔地達8,600平方公尺的建築,是一棟建築傑作,俯瞰法國最繁忙的大道,離法國國家體育場只有幾個街區。
這棟建築物十分吸引人,包括閃閃發光的玻璃外觀,共有1,500多片反光玻璃,以及現代化的幾何木紋地板──所有一切全是為了歡迎巴黎人前來,親自展開一場探索靈性自由的非凡冒險。
接待處上方聳立著六層樓高的宏偉中庭。其設計靈感源自紅杉樹,包括圓柱形樓梯井,搭配複雜的葉片圖案。
所以,沒錯。
我們正不斷把我們的幫助
延伸到世界各地,
因為,不管問題是什麼,
我們總是提供幫助。
我們永遠在全球各地
努力改善這個世界。
我們的幫助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