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慶祝的未來
是建立在過去十二個月中
所創造的一連串成就上。
新年前夕




Scientology (山達基) 宗教的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歡迎出席的觀眾。而當晚的內容,全都以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引言為中心:「祝所有美好的事情、鼓舞人心的事情、夢想中的事情,今年都會發生在你身上。」





針對今年我們所發出的訊息
如果你認為你已經失去一切,
再想想。
你可以
重獲新生
LIVE AGAIN
觀賞《你可以重獲新生》
我們回顧
2022
讓人永難忘懷的
LRH生日慶典




卡爾.賈丁
美國海軍指揮官
早期Dianeticist與Scientologist
瑪格麗特.錢伯斯
LRH的秘書
美國人員效率學院
伊恩.洛克海德
裁縫師
英國,倫敦,攝政街
鮑比.杭特
哈林籃球隊
這一年充滿
全球性的擴展
我們歡迎新人
走進我們的教會
橫跨
6
大洲
我們的家
成為你們的家
英國,東格林斯特德鎮
超過
21,000
舉辦兩萬一千多場社區活動
佛羅里達州,清水鎮

在我們國際靈性總部的家鄉,清水鎮社區的志工邀請各個宗教信仰的居民,一同歡慶各式佳節。

為兩千五百名
2,500
弱勢兒童提供玩具

讓清水鎮的佳節更加明亮

觀看所有影片
「Scientology教會為社區帶來歡樂,這包括玩具、食物;時間可以是感恩節、聖誕節……
他們在此協助我們。」

—社區之光蓋特威托兒所
加州,好萊塢

過去40年來,我們的洛杉磯教會贊助設置L. 羅恩 賀伯特的冬季樂園,包括:聖誕老人的村莊、真正的白雪(就在好萊塢大道上)。針對住在好萊塢的孩子,我們也會送他們聖誕禮物。

超過
50,000
共有五萬多人
參加社區活動
瑞典,馬爾墨

2022年,馬爾墨Scientology教會舉辦數場適合全家一起參加的慶典,以及社區開放參觀日,他們慶祝的其中一個節日為聯合國國際友誼日。

超過
1,400
一千四百多個家庭
參加活動
愛爾蘭,都柏林

都柏林Scientology教會暨社區中心舉辦各種社區活動,從音樂會、舞蹈表演,到各種民族慶典以及慈善活動。

超過
200
過去12個月
共舉辦兩百多場社區活動

都柏林多元文化藝術的家

觀看所有影片
「愛爾蘭擁有多元文化,但它並沒有很多像Scientology這樣的團體……幫助其他人、幫助社區,他們擁抱自己的文化。」
—夏姆洛克.邦格拉舞蹈團
創始人
一整年中,我們持續不斷進行
人道主義活動
各種宗教信仰
讓所有宗教信仰團結一致

我們歡迎各個宗教信仰的領袖加入我們的教會,一同支持宗教間的對話,並提倡宗教自由。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
併肩合作
33
與33個宗教信仰併肩合作
哥倫比亞,波哥大

許多宗教領袖一同來到我們位在波哥大的教會,包括天主教、東正教、猶太教、回教和佛教,其目的是為了促進各個宗教之間的合作關係。

團結波哥大的跨宗教社群

觀看所有影片
「[L. 羅恩 賀伯特]真的交織並打造出一座團結之橋,粉碎分隔我們的高牆。」
—希臘正教會
主教
快樂之道
恢復自尊

我們的教會利用《快樂之道》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為他們的社區徐徐灌注更多信任、誠實與自尊。

華盛頓特區
超過
10,000,000
共一千多萬人
接觸到《快樂之道》
加州,洛杉磯

Scientology教會與洛杉磯警署好萊塢分局一同贊助「信仰和正義社區清掃活動」。這項活動讓社區成員、公司行號以及各個信仰團結起來,一同努力美化好萊塢的街道。

超過
450
超過450名志工
超過
170
170多個打掃乾淨
以及加以美化的街區

觀賞影片:

好萊塢的「信仰和正義」活動

觀看所有影片
無毒世界
一個沒有毒品藥物的未來

為了幫助社區根除毒品濫用問題,我們贊助無毒世界基金會,透過教育以減少青少年和成人對毒品的需求。

丹麥,哥本哈根
人數超過
5,800,000
接觸到
《毒品的真相》人數
中央俄亥俄

中央俄亥俄Scientology教會與社區成員合作,將《毒品的真相》帶給各年齡層的社區居民,以解決這個區域的毒品藥物問題。

在中央俄亥俄拯救生命

觀看所有影片
「我很感謝Scientology教會以及毒品的真相,我跟你保證,這會帶來改變。」
—錫安山傳教士浸信會
主教
人權團結聯盟
尊重人權

在過去一年,教會贊助的人權團結聯盟率領一項運動,透過教育社區有關人權的知識,好讓每一個人都能獲得自由。

澳洲,坎培拉
人權訊息
159
人權訊息已接觸到
159個國家
紐約州,哈林

哈林的青少年人權協會分會與和平之光專案持續他們長久以來的夥伴關係,努力在世界各地推動和平與人權教育。

墨西哥,墨西哥市

一位墨西哥傑出的人權倡導者,與墨西哥市Scientology教會保持長期合作關係,透過教會贊助的計畫,推動對抗人口販賣的活動。

南非,約翰尼斯堡

有位倡導者透過「南非的未來」這個組織,持續與北約翰尼斯堡Scientology教會合作,讓270萬人接觸到人權的訊息。

人權全球綜覽

觀看所有影片
「青少年人權協會的成立,來自L. 羅恩 賀伯特的啟發,它在現今世界的人權教育中,一直擔任要角。」
—和平之光
創始人
志願牧師
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在2022年,我們位在全球各地的Scientology志願牧師,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需要,都會提供無條件的幫助。

厄瓜多,基多
超過
1,300,000
一百三十多萬人
接受志願牧師的幫助
佛羅里達

伊恩颶風在9月28日於佛羅里達登陸。但在這之前,我們的Scientology志願牧師不僅協助店家強化店面,以抵擋颶風侵襲;更在颶風離開後,提供一切所需的協助。

超過
850
災難現場共有850多名志願牧師

觀賞影片:

志願牧師在佛羅里達提供幫助

觀看所有影片
澳洲

澳洲東部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洪災,澳洲的志願牧師立刻展開行動,為災民提供一連串幫助,並清除暴風雨所帶來的損害。

超過
1,500
一千五百多位災民得到幫助

觀賞影片:

風暴過後,為澳洲帶來寧靜

觀看所有影片
南非

南非的志願牧師成為捍衛這個國家的傳奇,他們為政府與社區設施消毒的總面積超過九億一千萬平方公尺。南非的政府官員與工作人員接著來到位在卡拉米城堡的非洲高階機構接受訓練,成為受過完整訓練的全新Scientology志願牧師。

重播
超過
600
六百多場
生活中的利器研習班
超過
12,500
超過12,500名接受完整訓練的
志願牧師人數

觀賞影片:

南非《生活中的利器》

觀看所有影片
充滿感激之情的國家

2022年12月23日,豪登省的每支警力都派出代表齊聚在卡拉米城堡,一同參加榮譽與表揚儀式。豪登省的警察頒發獨一無二的獎項,表揚南非志願牧師無私的貢獻。

「在最黑暗的時刻,你和我們一起努力重建這個國家。」
─約堡警察局長
「感謝你們驚人的活力以及人道主義精神,在此將L. 羅恩 賀伯特先生任命為榮譽警官。」
─茲瓦尼警察局長
這一年充滿
靈性自由
各地的SCIENTOLOGY教會
提升整個亞太地區

我們位在雪梨的高階機構,為整個亞太地區提供服務,在此接受高階靈性諮商的Scientologist數量加倍。

提升非洲的靈性

在非洲,我們的高階機構創下許多紀錄:較高階層聽析的Scientologist人數創史上新高、聽析時數創史上新高。橫跨聽析和訓練兩邊,全都創下史上新高紀錄。

歐洲的靈性樞紐

位在丹麥哥本哈根的聖崗機構,是歐洲洲區的靈性樞紐,在此歡迎來自二十多個國家的Scientologist前來接受服務。

在英國獲得完全自由

我們位在英國的高階機構,學院研修結業人數成長三倍;同時每小時就有一人完成自由之橋上的一個階層。

在天使之城向上提升

洛杉磯的太平洋橋創下驚人擴展的一年,每天都有一位新聽析員結業;在橋上聽析的那一邊,每小時都有一名Scientologist往自由之橋的下一階邁進。

在旗艦從清新到永恆

共有來自七十多個國家的Scientologist抵達我們的靈性總部。跨越門檻,抵達自由之橋最高階層的人數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在自由之橋的頂端航行

在經歷六百天的海上封鎖後,自由風這艘教會的人道主義船兼高階宗教靜修地,再次在公海上航行。

這一年充滿
振奮人心的無線電波
現在,更出現在
立刻觀賞
分享我們的訊息

觀賞影片:

為你自己做出決定

Scientology聯播網App

歡迎感到好奇的人下載我們的Scientology聯播網App,隨時隨地都能體驗最激勵人心的內容。 下載APP

歡迎每一個人

如果你對Scientology有任何問題,我們會引導你造訪位在你附近的教會,好讓你自己能更加瞭解我們這門宗教。 找出離你最近的教會

觀賞影片:

我們的幫助就是你的

觀賞:我們的幫助就是你的
是時候迎接
嶄新的一年
是時候迎接
嶄新的未來
是時候
重新思考
LIVE AGAIN
觀賞《你可以重獲新生》
好奇嗎?

#Live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