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ERA PRODUCTIONS

Golden Era Productions是Scientology教會的影片和聲音製片,致力於維護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視聽影音產品。

Scientology誕生在這個影音年代,賀伯特先生曾預想到,影片將是一種強力通訊方式,能把這門宗教傳播給所有人。因此,他寫了一些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介紹影片,讓人們瞭解教會的服務、示範這門宗教的正確標準做法。奠基於電影界最先進的技術,他測試、改革、編纂史無前例的拍片與錄音步驟,並指導第一部影片。此外,他更針對教會職員使用的影音技術,撰寫了教導資料。

黃金年代製片廠於1978年建立,如今已發展成技術先進的大規模綜合設備。座落在加州河邊市,占地200公頃,這座設施包含7,400平方公尺的攝影棚與頂級的後製工作室。內含世界級的音樂錄音與混音室。還有尖端科技的影片實驗室、聲音修復工作室,成為影音修復及保存領域的佼佼者。這裡就是Golden Era Productions生產賀伯特先生Dianetics與Scientology影片與演講的地方,也製作各項社會改善計畫的影音教材,這些社會改善計畫都是根據他的研究成果而設計──不管在技術面或美學面,全都達到頂級水準。

影片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