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比利時,布魯塞爾
2010年1月22日
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Scientology教會
來自這個洲區的達官貴人,以及Scientologist,齊聚在歐洲首府的滑鐵盧大道上,舉辦全新教會的開幕典禮。
加拿大,魁北克
2010年1月29日
位在加拿大法語區
歷史重鎮的新Scientology教會
Scientologist與賓客讓魁北克下城區的約瑟夫街變得水洩不通,歡慶他們的Scientology教會開始運作。
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2010年2月5日
美國成長最快的城市,歡迎全球成長最快的宗教成立全新教會
聯邦與市級領袖,加上Scientologist與友人齊聚一堂,歡慶全新Scientology教會在這個世界娛樂首都開始啟動。
加州,洛杉磯
2010年4月23日
洛杉磯為新Scientology教會剪綵開幕
這是全球第一間Scientology教會,於1954年成立,加入新千禧年理想機構名單。
墨西哥,墨西哥市
2010年7月9日
墨西哥全國Scientology教會在皇宮之城開幕了
這裡是世界級的首府,也是文化與寬容的象徵,共有七千人齊聚一堂,歡迎Scientology教會來到它位在墨西哥市的新家。
加州,帕莎蒂娜
2010年7月17日
Scientology教會在帕莎蒂娜老城興盛繁榮
在老城的繁忙走廊中,數千名熱情洋溢的人齊聚一堂,目睹一棟完整復原的歷史地標,以及全新帕莎蒂娜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華盛頓州,西雅圖
2010年7月23日
位於西北太平洋區的教會揚帆起航
Scientologist與賓客快樂地齊聚一堂,歡慶位在安皇后區全新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2011
澳洲,墨爾本
2011年1月28日
Scientology教會在澳洲的文化首府剪綵開幕
接著來到西北墨爾本,一起向這座城市的歷史古蹟致敬,這裡經過鉅細靡遺地修復,現在則成為一間令人印象深刻的Scientology教會。
佛羅里達州,坦帕
2011年3月12日
坦帕Scientology教會在擴展後,入主優博廣場歷史性的新家
這裡爆發出興高采烈的歡呼聲,因為共有數千人一同慶祝L. 羅恩 賀伯特的百年冥誕;並親眼目睹坦帕全新的教會,進駐已經完全復原的優博廣場(它是棟高齡達133歲的老建築)。
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里─聖保羅
2011年10月21日
教會在明尼蘇達州首府,聖保羅的歷史古蹟裡剪綵開幕
盛大慶典於瓦巴沙街舉辦,人們齊聚在此,歡慶雙城全新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加州,英格塢
2011年11月4日
Scientology教會慶祝英格塢教會與社區中心在南洛杉磯的開幕典禮
這場歡天喜地的慶祝活動在市場街舉辦,人們迎接新Scientology教會的到來,其設計是為了服務這個「冠軍之城」中的多元化種族。社區中心鄰近一旁,只要幾分鐘就能來到南洛杉磯。
2012
德國,漢堡市
2012年1月20日
漢堡舉辦全新德國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旗幟不斷飛舞,Scientologist、賓客與達官貴人喝采讚揚,因為全新Scientology教會在漢堡歷史區的中心脫胎換骨。
加州,沙加緬度
2012年1月27日
Scientology教會在加州首府這個令人驚訝的家中,舉辦開幕典禮
出席者為教會的開幕典禮大聲歡呼,這裡完整恢復於1930年打造的歷史古蹟。
俄亥俄州,大辛辛那提區
2012年2月24日
Scientology教會開啟大門,向三州區的居民表達歡迎之意
座落在迪塞高速公路和聯合公路的交叉點,數千人歡欣鼓舞,因為大辛辛那提區的新教會在此敞開大門,為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印第安那州提供服務。
加州,聖安娜
2012年6月1日
橘郡歡迎Scientology教會來到位在歷史古蹟中的新家
市級與州級貴賓,以及數以千計的Scientologist,一同慶祝這個具有重大意義的教會恢復昔日光彩。
加州,聖荷西
2012年6月8日
Scientology重新啟動北加州的教會
位在聖荷西,佔地1.2公頃,全新蛻變的理想機構拔地而起,為矽谷各地的教友與社區,提供更好的服務。
科羅拉多州,丹佛
2012年6月15日
英里高城Scientology教會
Scientologist與賓客,以及州級和市級官員齊聚一堂,這裡離庫爾斯球場只有一條街的距離,就在球場街區的心臟地帶,新丹佛Scientology教會舉辦開幕典禮。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2012年6月22日
教會在Scientology的誕生地積極活動
亞利桑那州的新鳳凰城理想Scientology教會,在L. 羅恩 賀伯特創立Scientology的城市致力奉獻。
紐約州,水牛城
2012年6月29日
Scientologist在著名的水牛城教會剪綵開幕
位在阿倫敦歷史區正中央,Scientologist、友人與社區夥伴一同慶祝這個恢復昔日光彩的著名布雜藝術區,原本建於1898年。
加州,洛斯加圖
2012年7月27日
灣區Scientologist為洛斯加圖教會致力奉獻
剪綵儀式標示著位在南灣的另一間理想機構也將致力奉獻,可在此容納人數不斷成長的教友,並將社會改善計畫帶到整個聖荷西的西南部。
以色列,特拉維夫
2012年8月20日
中東的第一間Scientology中心開幕了
貴賓與宗教領袖,以及來自以色列雅法這座古老港都的Scientologist,一同慶祝Scientology中心的開幕典禮,這個令人珍愛的地點已恢復往日光彩。
華盛頓特區
華盛頓特區全國事務辦公室
2012年9月11日
Scientology教會在華府地標成立全國事務辦公室
聯邦官員與教會主管一同歡慶Scientology教會全國事務辦公室的開幕,這裡將永久提供由Scientology贊助的完整人道主義計畫及活動,協助美國首府的全國性與國際性社區。
義大利,帕多瓦
2012年10月26日
數千人齊聚在著名的歷史莊園,慶祝全新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七千多名Scientologist,以及市民領袖與賓客,歡慶帕多瓦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這裡已經完全復原,讓這棟十八世紀的威尼斯華麗建築重燃光彩。
2013
安大略省,劍橋
2013年2月8日
Scientology教會在加拿大技術三角洲剪綵開幕
來自各個地區的Scientologist與賓客齊聚一堂,慶祝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在此為三個城市提供服務:劍橋、基奇納與滑鐵盧。
豪登省,普里托利亞
2013年2月22日
南非首府宣布新Scientology教會的到來
國家級、省級與市級貴賓,以及南非的皇室貴族,加上Scientologist與賓客歡慶普里托利亞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這裡離大使館街以及聯合大廈不到一個街區,聯合大廈是南非政府的官方位址。
奧勒崗州,波特蘭
2013年5月10日
Scientology教會在玫瑰之城興盛繁榮
波特蘭Scientology教會的新家令人讚嘆,它位在該城歷史區的中心,在此提供服務。
佛羅里達州,清水鎮
2013年11月16日
宏偉壯麗的Scientology:21世紀大教堂的開幕典禮
一萬多名Scientologist將哈里森堡大道擠得水洩不通,一同參與佛羅里達州,清水鎮的旗艦大廈開幕典禮。範圍橫跨一整個街區,全新Scientology靈性總部一次可為數千人,提供Scientology最高等級的聽析與訓練服務。
台灣,高雄
2013年12月6日
位於中文世界大門的Scientology教會開幕了
在繽紛的五彩紙片以及紛飛的氣球中,四千多人在綵帶落下時驕傲地大聲歡呼,一同慶祝台灣第一間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2014
歐洲高階聖崗機構
歐洲高階暨聖崗機構
2014年2月14日
獻給歐洲洲區的高階機構
來自30個國家、數千名Scientologist齊聚在丹麥,哥本哈根市中心,歡慶第一間理想高階機構的開幕典禮。
澳洲,雪梨
2014年5月2日
Scientology教會在澳洲的海港城市心臟地帶剪綵開幕
數以千計的Scientologist與賓客在一個令人讚嘆的雪梨夜晚,將卡斯爾雷街擠得水洩不通,一同在此慶賀這座城市全新理想Scientology教會的盛大開幕典禮。
丹麥,哥本哈根
2014年10月24日
洲區總部為歐洲Scientology啟動下一個關鍵擴展階段
歐洲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的開幕,為Scientology教會在歐洲大陸的擴展開啟嶄新紀元。
2015
瑞士,巴塞爾
2015年4月24日
具有獨特瑞士風格的理想Scientology教會綵帶翩然飄落
這裡對品質有著毫不妥協的堅持,瑞士第一間理想Scientology教會開幕,在此服務來自三個國家的人:瑞士、法國與德國。
哥倫比亞,波哥大
2015年7月4日
哥倫比亞熱情歡迎南美洲第一間Scientology教會
在這個非凡、充滿活力的開幕慶典上,波哥大新成立的Scientology教會被譽為:「哥倫比亞有史以來最棒的事物之一」。
英國,聖崗
2015年7月17日
英國總部率領各個教會大幅成長
在英國的Scientology教會,隨著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的隆重開幕而擴展。它位在英國薩西克斯郡,東格林斯特德鎮,一棟經過重整、無可挑剔的十九世紀莊園建築。
日本,東京
2015年8月7日
東京教會的開幕,讓Scientology的夏季輝煌盛事持續下去
在東京一個永恆的夜晚,日本第一間理想Scientology教會在新宿區開幕了。它緊鄰全球最繁忙的火車站;澀谷十字路口,也就是東京的時代廣場也在附近。
英國,東格林斯特德鎮,聖崗莊園
高階暨聖崗機構
2015年10月17日
聖崗的開幕,為這個特別的擴展季節錦上添花
全新恢復且擁有豐富傳承的聖崗莊園,位在英國西薩西克斯郡,向兩千多名深受吸引的參與者揭開面紗。
義大利,米蘭
2015年10月30日
米蘭的巨型教會向世人問候
全新的米蘭Scientology教會與全世界見面。共有八千名義大利Scientologist、賓客與達官貴人,前來參與開幕典禮,這個設施面積達9,290平方公尺,座落在這個城市充滿輝煌歷史的地區。
2016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2016年4月1日
亞特蘭大的自由精神發光發熱
美國南方第一間全新的Scientology教會,以純粹的南方好客風格歡迎眾人的到來,在此服務來自喬治亞州首府以及附近地區的人們。
匈牙利,布達佩斯
2016年7月22日
自由的傳奇事蹟隨著Scientology教會在布達佩斯成真而達到高峰
布達佩斯Scientology教會在忙碌的市中心開幕,標示出匈牙利靈性自由的里程碑。
紐約,哈林
2016年7月30日
全新綻放的玫瑰:哈林Scientology教會與社區中心開幕了
哈林最新的Scientology教會,被稱之為「第125街上的希望中心」,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這裡擁有深遠的文化意涵,並深深嵌入美國的靈魂。
澳洲、紐西蘭與大洋洲
高階聖崗機構
紐澳亞洲高階暨聖崗機構
2016年9月3日
亞太地區靈性總部,為Scientology創造輝煌的擴展紀錄
全新亞太靈性總部舉辦隆重儀式。離雪梨市中心只要10分鐘,這個令人讚嘆的中心佔地364公頃,位在國家森林中,在此服務來自澳洲、紐西蘭與亞洲的Scientologist。
愛爾蘭,都柏林
愛爾蘭全國事務辦公室
2016年10月14日
Scientology教會位在翡翠之島的全國事務辦公室開幕了
Scientology教會全國事務辦公室在都柏林市著名的梅里恩廣場開幕,成為愛爾蘭的永久據點,為這裡的人民提供社會改善與人道主義計畫。
加州,聖地牙哥
2016年11月18日
加州美夢成真,新聖地牙哥Scientology教會開幕了
在聖地牙哥市中心一個豔陽高照的午後,理想Scientology教會在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曾稱之為家的城市開幕了。
2017
紐西蘭,奧克蘭
2017年1月20日
珍貴地標重現風華:Scientology教會在奧克蘭開幕了
奧克蘭慶祝紐西蘭國家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這裡是Scientology歷史最悠久的教會之一,因為它是Scientology第二古老的教會。
加州,聖費爾南多谷
2017年3月18日
北美最大的Scientology教會,就在聖費爾南多谷問世
佔地龐大的Scientology教會開幕了,我們為聖費爾南多盆地的社區提供服務。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
2017年4月28日
以魔法歡迎邁阿密新Scientology教會
魔法之城的新Scientology教會敞開大門,在邁阿密的文化核心,頌揚自由與志工精神。
丹麥,哥本哈根
2017年5月26日
丹麥的喜悅:全新Scientology教會在哥本哈根市中心誕生了
位於丹麥著名的徒步街上,這裡在近一千兩百年前,原本是丹麥人的聚會與市集所在之地,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重新點燃哥本哈根歷史核心的精神與靈魂。
愛爾蘭,都柏林
2017年10月13日
Scientology互動與合作中心在南都柏林開幕了
這是全新的Scientology教會與社區中心,提供場地給都柏林和全愛爾蘭的民眾,讓他們可在此舉辦晚會與活動,藉此加強社區關係。
英國,伯明罕
2017年10月20日
英國的中堅分子,展現出革命精神:伯明罕
千貿之城歡迎新Scientology教會來到伯明罕市中心,並在此展開歡樂的開幕盛典。
荷蘭,阿姆斯特丹
2017年10月28日
「阿」表示阿姆斯特丹,全新Scientology教會在阿爾法城市(意指世界級城市)閃耀登場
這個世界級的首都歡迎Scientology教會來到位在「知識街道」的新家。
南非,北約翰尼斯堡
2017年12月23日
節慶的靈魂:約翰尼斯堡在充滿活力的慶典中歡迎新Scientology教會的到來
Scientology教會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北丘的「黃金之城」,舉辦活力十足的開幕典禮,結束這令人難忘的一年。
2018
猶他州,鹽湖城
2018年2月17日
鹽湖城迎接猶他州第一間理想Scientology教會
座落在落磯山脈的山腳下,就在著名的南聖殿街上,鹽湖城Scientology教會對所有人敞開大門。
加州,矽谷
2018年2月18日
人類光輝與靈性的交會:新Scientology教會在矽谷開幕
這裡以數位革命而出名,全球高科技首都,歡迎全新理想Scientology教會的到來。
西澳大利亞,柏斯
2018年5月5日
南半球的「燈光之城」歡迎Scientology教會
在這個世界上最遙遠的主要城市,歡慶全新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
2018年5月12日
當新Scientology教會剪綵開幕時,一顆星星在「美麗之城」綻放光采
奧蘭多,這裡是這個國家最多人造訪的地方。在看到新奧蘭多Scientology教會為所有人敞開大門時,人們親眼目睹美夢成真。
德國,斯圖加特
2018年9月9日
斯圖加特Scientology教會開始啟動,讓這個地區處在自由的統治之下
這裡是汽車的家,也是德國的工業心臟地帶,全新Scientology教會在斯圖加特市中心全力奉獻。
密西根州,底特律
2018年10月14日
底特律製造:美國汽車之城的心臟區,現正聳立著Scientology教會
這個中西部的大都會區,以製造汽車的技術而出名。人們驕傲地歡迎新教會的靈性技術,來到建立這座城市的原始地點,底特律市中心的這棟地標建築已完整修復。
2019
南非,約翰尼斯堡
高階暨聖崗機構
2019年1月1日
改變之風:宏偉的卡拉米城堡,Scientology的非洲總部在此綻放活力
一場令人讚嘆的開幕儀式,以及充滿慶典的一整個禮拜,全新非洲高階聖崗機構為這個彩虹國度和全非洲帶來完全自由。
密蘇里州,堪薩斯市
2019年11月2日
位於心臟地帶的家:Scientology教會在堪薩斯市的著名地標剪綵開幕
在一個明亮的秋日,Scientologist與賓客齊聚在堪薩斯市十字路藝術區的心臟地帶,一同慶祝全新理想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中央俄亥俄,哥倫布
中央俄亥俄,哥倫布
2019年11月9日
俄亥俄:Scientology教會在哥倫布開幕了
市級與州級領袖在此歡迎這棟宏偉的教會,來到美國第33號大道,我們已做好準備,服務整個中央俄亥俄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