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L. 羅恩 賀伯特技術的非宗教計畫案,
如何協調合作?

生活及教育改善學會(ABLE)是一個致力於社會改善的非營利國際性公益團體。

ABLE成立於1988年,負責將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技術授權給合格的社會改善團體,讓他們能在非宗教、慈善及教育領域中應用。ABLE也肩負其他重任,它必須確保這項技術廣為人知,可供有需要者取得,也須確保已授權得以使用社會改善商標的組織,皆正確地使用這項技術。

國際ABLE總部,會直接實踐其計畫,或是藉由遍及全球各洲與國家的網絡組織來實踐計畫。ABLE和其分支辦公室緊密監控四個運用賀伯特先生技術的國際社會改善組織:毒品戒治計畫的那可拿;罪犯更生計畫的可明納;教育計畫的應用教育學會;以及促進寬容和道德,根據常識道德規範的快樂之道計畫。

ABLE不只讓那些直接接觸或使用的人,得到前所未有的成效,也讓其成果廣為流傳,觸及社會中所有想要根除毒品氾濫、文盲問題、犯罪及改善道德沉淪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