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iPhone、iPad和Android裝置

體驗黃金年代的收穫
利用《黃金年代知識最新消息》數位版雜誌,就能在任何裝置上與知識連結。來自世界各地的Scientologist,和你分享讓他們在橋上不斷前進的關鍵要素,這個關鍵要素就是持續走在通往知識之路上,而他們的故事將讓你大受啟發。
隨時隨地都可以下載並閱讀文章
《黃金年代知識最新消息》深具吸引力,加上優質化的內容,十分適合利用手機或平板電腦閱讀。
儲存你的最愛
你可以把書籤插入在文章的任何一部分,或標記影片,好讓你在開啟app時,隨時可以立刻閱讀。
觀賞獨家影片
有些人利用學習LRH技術扭轉情勢,點擊閱讀這些改變生命的收穫與故事。
保持更新
不論是最新一期的雜誌,或影片有所更新,你都會收到通知,讓你隨時跟好消息保持連結。
這是知識的時代

透過《黃金年代知識最新消息》app,你可以知道在這項熱烈展開的全球學習運動中,Scientologist如何透過與LRH保持連結,持續讓自己處在主導點上。透過走上通往知識之路,為你自己設定路徑,朝處在主導點上的生活邁進。

點擊進入一場全球性的運動。

就像數一、二、三一樣簡單
1
下載app
2
利用你的IAS會員號碼登入,以取得內容的存取權
3
獲得黃金年代的收穫

點擊進入知識

立刻下載黃金年代知識最新消息app

適用於iPhone、iPad和Android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