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人權委員會
以多媒體呈現

公民人權委員會生產並廣泛分發一系列獲獎紀錄片,和17種語言的補充教材。紀錄片在全世界的電視台上公開播送,讓數百萬人得知精神科虐待和侵犯人權的事實。

公民人權委員會的網站(cchr.org)是一個線上信息交流中心和資源中心,在那裡訪客可以查看所有公民人權委員會的紀錄片,下載白皮書和送出精神虐待表格。
參觀網站 

公民人權委員會提供了一系列的公益廣告並在電視台播送,以提升對精神科不當貼標籤和下藥危險性的覺察力。
觀賞公益短片 

《隱藏的敵人教育人士指南》是教學套組的重要部分,供教育工作者、講師及退伍軍人/軍隊支持團體使用。《隱藏的敵人》紀錄片揭露自殺、突然死亡和軍隊中暴力事件增加的真相。

要求 

公民人權委員會的紀錄片包括揭露實際上精神科虐待的各個層面,提出問題和解決方案。


《精神科藥物:是藥,還是威脅?》是一個特殊的區域紀錄片,拍攝於法國,該影片特別採訪醫生、健康專家、藝術家和受害者,揭露精神科下藥背後的偽科學。

訂購 

《全都倒下了》紀錄片,專門為英國製作的一部紀錄片,揭示了以錢為動機,以及精神科貼標籤與對英國學童下藥背後缺乏測試的事實。

訂購 

提供
13萬8千
資訊套組
提倡者
人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