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行動

將人權傳播到
次大陸

印度
有超過
100
人權分會
所組成的
網絡組織

印度是個充斥著人權議題的國家。

超過30%的人口生活在低於國際貧窮基準線。制度化的差別待遇仍然存在於社會階級的幽靈體系中,也對婦女和非主流宗教有不平等的待遇。

教會發起一系列的社會改善活動,其背後的核心理念是由一個人的聲音開始,透過當地的草根活動,最終能散播到全國,印度正是這個理念的典範。自從2009年以來,印度青少年人權分會已經擴展到112個分會和附屬團體,而青少年人權的社交網站,有成千上萬來自全國各地不同年齡層的會員。

合作夥伴組織,如非營利的喬蒂基金會、印度青少年人權分會,共同贊助人權教育資源給成千上萬的學生和警校學生,並造成網路上破萬人索取教材。一萬名警校學生已接受國際青年人權協會教材的培訓,軍隊也使用這些教材來教導人權觀念。

「在印度軍隊中,我們的任務包括了捍衛人權。所以在我們的軍事行動中,我們確保沒有人受到人權迫害,但是我們不確定如何在這個地區,針對非常貧窮的人提供實質的幫助。這時,我得知你們的組織在推動的驚人活動。在小冊子、DVD和手冊中所提及的人權議題上獲得更多資訊後,我已經在積極從事人權,並將這可貴的訊息散播出去。」 ──印度軍方總司令

隨著青少年人權協會的資訊普及全國,印度青少年人權組織協同合作夥伴,在兩年內對兩萬人舉辦了研習班。這導致「為人權而走」這項活動,在三十個印度城市舉辦,非常受人矚目,也喚起了全球人權教育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