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洲區那可拿中心的開幕,英勇地帶來毒品藥物戒除重建的時代

功能性的那可拿設施開幕,為東薩西克斯鄉村帶來希望,其設計目的是用來讓吸毒成癮者得以戒除重建,和培訓下一代的那可拿戒除重建專家,同時幫助英格蘭擺脫其驚人的毒品藥物濫用疫情。這間中心得以開幕,都要感謝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全體會員的慷慨貢獻。

9月5日週六,數百名支持者聚集在英國東薩西克斯郡的一間模範那可拿戒除重建中心,開幕剪綵儀式在熱烈歡慶聲中展開。該設施承諾要提供一個高度有效率的環境來幫助人們,從根本上擺脫毒品藥物成癮的掌控力,並同時訓練來自英國各地的那可拿職員。

支持者、政要和嘉賓以及那可拿職員,一同歡慶位於米蘭德斯格林村,佔地九英畝大的英國那可拿戒除重建和洲區培訓中心的盛大開幕。

 

著名的那可拿毒品藥物戒除重建方法,係依據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研究發現和著作為基礎;將在近米蘭德斯格林村一個約九英畝的田園,打造出零干擾的環境。它就在那可拿網絡於令人興奮的世界擴展之際盛大開幕。

國際生活與教育改善協會(ABLE)總裁,到場主持開幕式。她說:「這間新那可拿中心,不僅提供戒除重建服務,同時也是未來全英國上下的那可拿中心,作為職員培訓的一個模範中心。」 「數億人的生活,受到非法毒品藥物的影響,許多人的生命因而提早結束。我們可以共同攜手逆轉毒癮的禍害,使英國成為一個聞名世界的無毒無藥社會標竿。」

英國那可拿執行長Sheila MacLean女士總結這一天的意義,她指出:「在這間宏偉的新設施中,我們提供完美的環境給戒除重建者及培訓那些想要在自己社區應用此一計劃的專家。現在,讓社區永續使用,是我們的責任。為了這點,我們應該要做。」

這個那可拿中心啟用的時機特別的巧合,就剛好落在英國毒品藥物成癮問題日益嚴重及迫切需要的時刻。

東格林斯特德鎮長Dick Sweatman先生,對那些開幕群聚的群眾說:「2014年國家藥品調查的結果,相當令人驚訝。今天,在這個國家有超過300萬人,正在服用非法毒品藥物。你可能認為,這只是城市裡一些弱勢族群的問題,但其實有40%的使用者是來自社會上層階級的人。此時此刻,在這個國家中,就有超過一百萬的毒品藥物問題使用者。這就是氾濫的程度。」

史威門先生補充說,他讚賞那可拿計畫是:「全方位的計畫,同時涵蓋幫助個人自立遠離毒害所需的所有層面,及教導他們自立及成功的工具。這不只是一間非常成功地提供計劃的戒除重建中心,它也是一間培訓中心,用以培訓新一代那可拿專家來解決毒品的問題。」

在那可拿的開幕典禮上也邀請了嘉賓Basant K. Puri博士,他是哈默史密斯醫院及倫敦帝國學院醫學教授,醫學院成像科學部門血脂神經科學組的負責人。Puri博士對那可拿無毒無藥的戒除重建方法,表示高度的讚揚。

普里博士說:「我的經驗和我自己的研究發現,一個整體及自然的做法才是前進之路,若同時給吸毒者替代藥物,或甚至更多的藥物,只會導致更多的成癮及更多的痛苦。我不得不說,L. 羅恩 賀伯特是一位遠遠超越時代的人。」

希思菲爾德和沃爾德倫行政區議員Steven Taylor先生,代表他的行政區歡迎那可拿來到它的新家。他說:「我們非常高興有你們在這裡。我們預祝那可拿的職員及學生,未來都能成功。」

最後發言的是,國家毒品防治委員會的Diana Coad女士。她強調:「我可以如實地說,那可拿的成功率是首屈一指的。我曾經見過這麼多的人,離開酒精和毒品藥物治療計畫,然後穿過旋轉門,又立即回到他們原有的毒品藥物濫用生活。但是,絕大多數的那可拿結業生,則年復一年持續他們穩定、有品格、有生產力及無毒無藥的生活。

我很想見見L. 羅恩 賀伯特,他顯然是一個燦爛、令人著迷的男人,同時是一個遠見者、領導者及創新者──而這個計劃的成功是由於他的研究發現。」

在開幕典禮、綵帶拉下後,來賓湧入參觀這間中心,瞭解更多有關計劃詳細內容後,科德女士說:「我無法言喻我今日融入這個活動成為一部分,我有多麼高興及自豪。整個開幕真是精彩萬分──這間中心正要去幫助許許多多的人! 這是我們打擊毒品的開始,我們對抗這些危險毒素的攻擊,而這會是一場必勝的戰役。」

一位來自倫敦的來賓承諾:「我會向任何人談論此事,並宣傳你們的非藥物戒除重建計劃。這真的是一條康莊大道,甚至(英國)政府也認可此事。事實上,你們正在推動的這個計畫,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我認為這個世界需要知道!」

Puri博士在活動結束後補充說:「我認為向不同的人教育和展示戒毒者的非醫藥性治療選擇,是非常重要的事。」

另一位出席的來賓,作出結論說:「透過這間新開幕的設施,我可以預見吸毒成癮將得到有效的處理。我認識的一個朋友的兒子是吸毒者,我會告訴她有關中心的事,並把他帶到這裡來。」

_________________

將近50年來,那可拿已拯救了無數的生命,那些人原本被認為將永遠迷失在毒品濫用之中。那可拿的任務是為毒品藥物濫用問題,提供一個有效的戒除重建方法,同時協助世界各地反轉毒品藥物所帶來的災難。

那可拿將參與計畫的人稱為「學員」而不是「癮君子」或「受害者」;它唯一的目的是提供人們成功導向無毒無藥生活的工具。計畫中的所有細節,都是為了讓學生能處在最佳的穩定性,以最舒適的方式來脫離毒品藥物成癮,並重建一個無毒無藥的人生。

那可拿計畫從無毒無藥的戒斷程序開始,設計來幫助一個人以最快速且舒適的方式擺脫毒品藥物。接著是獨特的排毒方法,特別適合去幫助毒品藥物使用者排除那些殘留體內、會使人有吸毒渴望的剩餘毒物,並同時以營養補充品來支持身體。此計畫中的最後部分,是一系列的「生活技能課程」,提供學生維持無毒無藥生活所需的工具。

這部分善用視聽教材的力量,備有29種不同語言(包括方言)的23部新教學影片,內容涵蓋那可拿計畫的各個層面,所以可以不受識字障礙的影響,增進學生的瞭解。

_________________

這家在英國具有先進技術的新中心得以開幕,都要感謝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全體會員的慷慨貢獻。在未來幾週內要開放的一系列模範那可拿中,這是第二間。同樣在9月5日,歐洲洲區那可拿已於丹麥鄉村盛大開幕。服務所有拉丁美洲21個國家,位於墨西哥的拉丁美洲那可拿──是下一間要開幕的,隨後是位於加州奧海山上的那可拿設施,專門提供戒除重建服務給全世界的藝術家和社會中的領導者。

今日,那可拿中心分布在6大洲的23個國家。欲瞭解更多,請拜訪:narcon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