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清水鎮

地標哈里森堡全新開幕

2009年3月14日

2009年3月14日,來自五十幾個國家六千多名的山達基人,把哈里森堡大道週圍的車道和人行道,擠得水洩不通,因為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佛羅里達州清水鎮的地標──新哈里森堡的開幕剪綵儀式。

密斯凱維吉先生致詞一開始就說道:「哈里森堡的結構良好、維護無可挑剔,座落於佛羅里達的清水鎮,更是再適合也不過了。1926年剛開幕的時候,他們稱哈里森堡為『南佛羅里達飯店中的貴族』,並且形容它是整個海岸上知名的『優美建築』,在這個城市中不僅備受推崇,也成了婚宴、時裝秀、下午茶和扶輪社活動的繁忙中心。

另外,這裡也接待過相當多傑出人物。在1960和70年代,美國棒球費城人隊經常在這裡度過春訓,而艾靈頓公爵、貝西伯爵和巴第瑞奇都在我們的舞廳表演過。」

山達基宗教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在這棟整修完畢的地標,重新開幕剪綵時說到:「重點是八十多年來哈里森堡一直是這裡的地標,也是所有清水鎮民的家,而且永遠也都是。」
在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在開幕典禮上,發表了重要的演說並剪綵之後,這一天就顯得更具歷史意義,「清水鎮之珠」從此開啟了時代新頁。
密斯凱維吉先生的結論表達了關於靈魂和這個時刻的重要性:

「重點是,就和過去這八十幾年來一樣:這座哈里森堡永遠都會是清水鎮所有人的地標和家。」

接著,他剪斷2000英呎長的紅緞帶,也因此為「西方海灣海岸的女爵士」帶來了新的開始。

意義深遠的整修方案

哈里森堡宗教靜修地的盛大開幕,象徵著耗時十一個月、百萬工時的整修工程,宣告終結。所有26萬7,000平方英呎,已經有83年歷史的結構,都拆除到只剩下裸露的橫梁,並且從內到外開始重建。

二十一世紀的基礎建設被小心翼翼的放進1920年代的結構當中,包含了從地板到天花板重建的200間客房,以及遍及各地的節能、低排放的發電和機械系統。

有超過350位當地的工匠參與這個方案,最後總共鋪了10萬平方英呎的地毯、安裝了30萬呎的自來水管道,以及接通了全長100英里的電線。

整棟建築物的整修從典雅的大廳開始,由原本的熟鐵和黃銅欄杆變成棋盤式的大理石地板和金箔科林斯式圓柱。在哈里森堡的頂層,著名的水晶宴會廳也經過徹底的整修,更勝原本的氣派典雅。

社區中心

早在1920年代,哈里森堡就已經是這個社區的核心,而且也將繼續保持下去。除了山達基人在清水鎮接受宗教服務時,將哈里森堡做為宗教靜修的住處、餐廳和生活設施之外,當地的居民也樂在其中。數百名來自坦帕灣各地的人,會來這裡參加開放日的早午餐聚會和社區各項活動,例如防曬電影節的「百老匯經典」演唱會、哈林之夜爵士音樂節及其他的藝術公益活動。再加上,每天數十多位感興趣的人,走進來參觀,更清楚說明了哈里森堡一直以來都是清水鎮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