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密斯凱維吉
國際傳播與流通中心
為數百萬人提供解決方案

新的Scientology傳播與流通中心佔地5200坪,具有獨一無二的印刷和生產設施。在這裡製造、流通、行政管理一貫作業全包,而且全部員工都是教會職員。這棟新中心所製造的傳播產品,可以供給超過10,000間以上的Scientology教會、中心和全球的附屬組織,讓這些機構能符合人們對Scientology服務和計畫的空前需求。

121噸重的捲筒紙印刷機使用10英里長的紙捲,每小時可以印製55,000頁、超過12種語言。

此印刷廠的重心是一台可以客製化且重達121噸的捲筒紙印刷機。除了其他教材,它也印製15種語言的教會雜誌,全球發行量達數百萬份。這台印刷機能滿足各項需求,它可以自動轉換不同語言的印製作業。它的印製速度高達每小時55,000頁。它同時擁有單張印刷及數位印刷機,可生產數十萬份的資訊卡,供教會機構用來向他們的社區介紹Scientology宗教和它的服務。 

更進一步,Scientology傳播與流通中心為教會贊助的人道主義活動生產所有的教材,其中包括全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組織人權活動及非政府組織的毒品藥物認知計畫。教會免費提供這些教材給學校、市民團體、政府、執法單位和私營部門。因為現在所有的教材都是自己印製的,以過去印製350萬本反毒教育小手冊的相同費用,教會現在可以印製3500萬份,並可接觸到十倍的高危險群青少年。

該廠房還包含了倉儲與配送部門。郵寄系統是完全自動化的,每八個小時能處理150,000份郵件。整個郵寄出貨線每個禮拜能夠運送超過500,000箱包裹和單件郵件。

該中心另外有製造制服的設備,提供給在教會贊助計畫裡遽增的志工人數,包括提供給人權團結聯盟青少年人權協會毒品的真相以及Scientology志願牧師等計畫的襯衫、帽子、夾克與徽章。

有了新的Scientology傳播與流通中心之後,現在教會可以在每個洲區幫助超過上百萬人,以實現目標: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且沒有戰爭的文明,在那裡有能力的人得以成功,誠實的人擁有權利,而且人類可以自由的提升到更高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