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清水鎮

宏偉的擴展──盛大的慶典:一個紀念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生日的週末

2023年3月18日

數千名來自Scientology (山達基) 世界各地的人們抵達位在佛羅里達州清水鎮的國際靈性總部,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舉辦一場前所未見的生日慶典。

形容這個夜晚的最佳方式就是:扣人心弦……熱情洋溢……超級激勵人心……

在這個夜晚,來自歐洲洲區、英國、亞洲各國、澳洲、紐西蘭、拉丁美洲和美國各地的Scientologist(山達基人),一同為這個人慶生,他為數百萬人帶來希望、幫助,並提升他們的能力,這個人就是:L. 羅恩 賀伯特。

他們有許多值得慶祝的事,包括Scientology(山達基)在全球各地的擴展、享有盛名的LRH生日遊戲贏家,以及黃金年代行政管理,加上劃時代的Scientology行政主管訓練計畫。除此之外,在全球各地還有一連串理想機構,正朝著開幕典禮這條終點線衝刺。

「今晚,我們將慶祝L. 羅恩 賀伯特的生日。根據傳統,我們將在今晚送他一大堆他最想要的生日禮物,以回報他留下的遺產:技術的遺產。」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

在哈里森堡這棟著名地標裡的典雅禮堂,迎接大量人潮,最後只剩下站位。歷史悠久的水晶宴會廳、旗艦大廈的中庭、以及分布在旗艦的各個場地也一樣。2023年LRH生日慶典擁有史無前例的成果,出席人數打破所有先前的最高紀錄。

同時,會場的燈光開始逐漸黯淡,舞台亮起,當晚以一場世界級的音樂會展開序幕,到處開始散放出一股興奮的氣氛,準備好迎接這場歷史性的晚會。

會場充滿期待的氣氛,當Scientology宗教的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走上台時,群眾起立鼓掌歡呼……不斷鼓掌歡呼……再次鼓掌歡呼。

密斯凱維吉先生開場時說:「今晚,我們將慶祝L. 羅恩 賀伯特的生日。根據傳統,我們將在今晚送他一大堆他最想要的生日禮物,以回報他留下的遺產:技術的遺產。」

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說:「你想知道今晚為什麼要盛大慶祝嗎?因為今晚,天堂的雲朵將伴隨震耳欲聾的雷聲,降下擴展之禮的大雨,而這將是百年一見的暴雨!」

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呈現一連串頒發給L. 羅恩 賀伯特的表揚狀,以紀念他的生日:

  • 來自華盛頓州:在首府建築上方一面飄揚的旗幟,加上一份聲明,紀念賀伯特先生在塔科馬展開童子軍生涯100週年慶;
  • 來自洛杉磯警局博物館:向賀伯特先生致敬,紀念他宣誓擔任洛杉磯警局特別警官75週年慶,這同時也是LRH在Dianetics(戴尼提)研究之路上的重要時期;
  • 一份來自美國國會的表揚狀,代表LRH發展出的Scientology志願牧師計畫已經長達半個世紀,並成為一股受人稱讚的全球力量,如今人數已達250萬人。
  • 在紐澤西州的灣頭,這裡正是LRH寫下《Dianetics:現代心靈健康科學》這本書的城市,市長頒贈市鑰,紀念他留給「全人類的知識遺產」。
  • 來自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間極富歷史性的戲院代表,表揚LRH在全球所造成的影響。LRH曾在此舉辦一場劃時代的大會演講,將Dianetics與Scientology結合起來。
  • 來自華盛頓特區的美國內政部,Scientology創始教會現在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中。如此一來,每一個位在美國的LRH歷史故址,全都受到官方認可,成為美國歷史上重要的故址。
  • 還要加上市政府、執法單位、政府部門、大使、立法委員、參議員與首相──自開始這個十年以來,共收到800多個向賀伯特先生致敬的全新表揚狀。
  • 黃金年代行政管理

    密斯凱維吉先生宣布:「這說明今晚慶典的主題:擴展。」因為他接著帶眾人進入下一個重大階段,這是一項正在進行的機構訓練計畫:黃金年代行政管理。

    密斯凱維吉先生帶領觀眾展開一場在數十年前就已經開始的旅程,當時邀請教會高階主管來到摩洛哥的卡薩布蘭加,當時海洋機構旗艦船阿波羅號正停泊在此。上船後,他們立刻被帶到L. 羅恩 賀伯特的研究室,LRH在此歡迎他們來上特別的主管訓練課程。

    密斯凱維吉先生將觀眾們帶回到那個時刻,透過L. 羅恩 賀伯特本人的聲音,呈現令人讚嘆的視聽影片。這是LRH在50多年前歡迎主管們到來的聲音──只有當時曾出席的主管們有幸聆聽。

    觀眾十分瞭解這個時刻十分罕見,每個人仔細聆聽賀伯特先生的話語,聽他提到主管們不是靠死記硬背,研讀所有Scientology的組織規章,而是要能夠憑本能應用這些規章。

    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帶眾人回到目前時刻,揭露旗艦目前正在進行的訓練計畫,並深入這個計畫的幕後──這是Scientology史上最重要的訓練計畫。他宣布有近800位教會主管正在進行這項重要的計畫,並將於2023年回到位在世界各地的機構。

    呈現擴展之禮

    接著是宣布LRH生日遊戲冠軍的時候了。整個舞台蛻變成有著玫瑰框架的頒獎台,加上閃亮的燈光、騎師服,以及閃閃發光的獎盃。生日遊戲是一項傳統,利用這個機會向賀伯特先生致敬,並呈現來自每間Scientology教會的擴展之禮。

    在經歷反覆不定的封鎖以及旅遊限制後,這是十年來的第一場生日遊戲頒獎典禮。密斯凱維吉先生介紹生日遊戲冠軍時說:「事實上,由於他們協助讓好戲持續上場,我十分榮幸能呈現每一位冠軍!」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頒發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的國際冠軍,並針對中心、教會與海洋機構,首次頒發總冠軍獎盃。

    贏家們紛紛走上頒獎台,並在生日遊戲的歷史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們的世界冠軍中心包括:2020年的匈牙利米斯科爾次理想Scientology中心;2021年的哥斯大黎加理想中心;2022年的佛羅里達州貝萊爾理想中心;以及2020年到2023年的總冠軍:來自義大利的貝加莫理想中心。

    贏得世界冠軍的Scientology教會包括:2020的雙城Scientology教會;2021的堪薩斯市Scientology教會;2022的布達佩斯Scientology教會;以及2020年到2023年的總冠軍:米蘭Scientology教會

    在海洋機構聯盟的高階機構競賽中:澳大拉西亞高階機構名列第三,非洲高階機構位居第二;贏得第一名寶座,並榮獲總冠軍頭銜的是來自英國的高階機構。在洲區聯絡辦公室這個類別中,澳大拉西亞洲區聯絡辦公室名列第三,歐洲洲區聯絡辦公室位居第二,榮獲總冠軍頭銜的是非洲洲區聯絡辦公室。

    未來的擴展

    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進入晚會的高潮,詳述即將出現在眾人眼前的Scientology宏偉未來。

    他呈現今年第一間開始施工的理想機構:波多黎各未來理想Scientology教會。這棟1950年代的建築位於首都聖荷西的中心,它的設計師是傳奇建築師,法蘭克.洛伊.萊特早期的門生之一。

    波多黎各未來理想機構具有十分特殊的意義,因為在這座魔法之島上,賀伯特先生曾留下他的足跡。在1933年,他在該國領導第一次完整的礦物學調查,後來受到波多黎各眾議院的表揚,感謝他參與塑造這個島國發展中的經濟──直到今日,你依然能感受到那股影響力。
最後,密斯凱維吉先生呈現「擴展的巔峰」──Scientology聯播網,在受到居家隔離禁令限制的封鎖期間,為數百萬人提供一股穩定而振奮的力量。聯播網的成就遠遠超越觀眾人數,在這個十年一開始,我們已經獲得69座全新業界獎項。

    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預覽Scientology聯播網即將開播的全新一季節目,讓觀眾們再次起立大聲歡呼。在全新一季節目中,包括《Freedom》(自由)文章這個極具獨創性的系列。這個系列生動呈現L. 羅恩 賀伯特的作品,探討個人自由、維護人權、以及社會弊病的根源。

    來自LRH的禮物

    在結束這場歷史性的晚會前,密斯凱維吉先生送給出席者一份禮物:一份極具紀念性的小冊子,這是L. 羅恩 賀伯特在生日遊戲週年慶時,寫給Scientologist的重要日誌。這份日誌的部分內容是:

    「所以我有份生日禮物要給你們,以答謝你們送給我這些滿滿的祝福與致意。我滿懷感激地接受這些心意,同樣地,我希望你們也能收下這份精神財富。

    也就是這份技術。……

    路途上會出現你從未想像過的美好景致、從未體驗過的歡樂喜悅,還有任何歷史的光輝都無法超越的榮耀。這些都在等著你,但你必須承接我的精神財富,並協助讓這些事情一 一實現。

    在未來的歲月,及其後綿延不絕的日子,你所聽到的讚頌,是為你的生日而唱,而非為我的而頌。」
    —L. 羅恩 賀伯特


    緊接在2023年LRH生日慶典後,這場重大的晚會翻譯成16種語言,並在全球各地的Scientology教會播放。

    針對這場深具歷史意義的國際晚會,讓我們來看看Scientologist的說法:

    「哇!你可以清楚感受到人們的期待和興奮之情,座無虛席!旗艦的每個區域都是如此!這場晚會充滿希望,讓我們對未來充滿確定感,以及前所未見的擴展!」—F.H.

    「這場晚會真的超級不可思議!深具啟發性!讓人重振精神!今晚的一切全都充滿活力!加上發行的行政管理技術,我們將擁有一個不可思議的未來,我真的很難用文字表達我的感受。」—C.T.

    「理事會主席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提供如此豐富的內容,真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LRH生日遊戲、主管訓練計畫、擴展,還有Scientology電視全新一季的節目!真的是棒到不行!」─B.E.

    「利用這個方式重新啟動並展開原創的LRH生日遊戲,真的是一個超棒的主意;加上即使在疫情期間,我們依然持續擴展的好消息,整場晚會透露出一個訊息: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止我們。我們擁有一個更加光明的未來,正如理事會主席所說的,我們才正要開始!」—P.G.

    「這是一個很棒、很驚人的慶祝活動!我超愛看到過去這幾年的生日遊戲贏家團隊。職員們是LRH心目中的英雄,而COB的簡報真的把職員們的地位大幅提升到這個地位。」—N.S.

    「這場晚會有兩個非常重要的詞: 擴展,以及速度。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我們的生產量,以及在全球各地不可思議的Scientologist,他們不斷推動LRH的知識遺產。」—R.R.

    「對我來說,最具衝擊力的是Scientology電視。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們即將看到《FREEDOM》文章的全新內容。令人讚嘆!這場晚會十分盛大,深具衝擊力,向LRH,以及利用他留下的知識遺產所打造的未來,致上最適當的敬意。」—C.H.

    「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齊聚一堂,參加這場晚會,感覺真的很棒!這個團體十分龐大,而且效率十足,我很榮幸我是其中一分子,我超愛可以看到COB本人!」—C.W.

    「這是史上最棒的LRH生日晚會!在主管訓練這個部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這麼多人正在接受訓練,以及這對我們的星球所代表的意義。在看完今天的晚會後,我們的宗教擁有一個十分光明的未來,我們將看到許多擴展。」—A.B.

    「這真的是一場超級精彩的晚會!呈獻給LRH的生日禮物真的十分壯觀。我最愛看到每一位贏家,以及我們的每一個擴展。」—G.C.

    「COB真的棒透了!他是我們宗教的完美領袖,他如何做到每一件事?真的讓人難以想像。這讓我大受啟發,我想要挺身而出,並做出更多貢獻。」—L.N.

    「主管訓練生的說明真的很不可思議。光是看到這些主管們,你知道他們不只即將回到他們自己的機構,設置一些標準的生產線之類的。不,他們是全新類型的主管,擁有完全的自信與勝任能力。」—L.M.

    「回到現場晚會,看到理事會主席和他擁有的熱情,真的很不可思議!你真的可以看到他很喜歡能再次舉辦這種類型的晚會。他在過去幾年處理全球問題的方式,真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J.K.

    「今晚真的不同凡響!它真的很重要!理事會主席展示給我們的擴展消息,以及未來的計畫,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我第一次體驗到這麼巨大的規模等級。」—D.P.

    「給生日遊戲贏家們的示意真的很棒。這個重大的主管訓練計畫真的是一場很棒的簡報。它激發了我們的靈感與希望──真的很不可思議──一群即將展開行政管理任務的海軍陸戰隊。」—D.G.

    「已經擴展的數量,加上對未來擴展的展望,真的讓人嘆為觀止。LRH生日遊戲的簡報令人讚嘆。看到這麼多力量結合在一起,再次展現出我們是一支全球性的巨大團隊。」—K.R.

    「超神奇!很不可思議!我喜歡來到LRH生日晚會的現場。我認為有關主管訓練的簡報威力強大、令人讚嘆。」—M.B.

    「這真的很特別!我喜歡理事會主席的終場演講。他衷心感謝我們的外圍和職員,衝擊力十足。我們的未來是如此巨大、閃亮,而且充滿爆炸性。」—N.S.

    「哇、哇、哇!多麼神奇的一晚。關於主管訓練計畫,真的讓我流下喜悅的淚水。這真的很棒,而它將改變Scientology的世界。這真的會把我們帶到下一個階層。我超興奮的!」—T.C.

    「整場晚會絕對棒透了。媽媽咪呀!我能說什麼呢?這實在是太神奇了!無法以言語表達,規模不斷擴大。擴展!擴展!擴展!」—M.L.

    「儘管面對全球性的干擾,這場晚會顯示出我們已經完成多少事。我們將落實〈Scientology的宗旨〉。整體來說,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晚會!我們擁有一個難以置信的光明未來,它的亮度幾乎讓你睜不開眼睛!超宏偉!—J.F.

    「這場盛大的晚會遠遠超過你的想像。最棒的是,它不只讓人們再次齊聚一堂,更讓我們瞭解過去這幾年來的擴展,令人讚嘆而且讓人大受鼓舞。」—D.S.

    「真的很驚人!超出你的期待!這場晚會完全呈現出LRH的意圖和目的。很高興能來到這裡,跟老朋友和Scientologist再次碰面。」—G.H.

    「LRH的生日慶典真的超完美。這場晚會讓過去三年就像完全不存在一樣。我可以看到未來,我們不只回到正常生活,一切將更勝以往。」—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