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 密斯凱維吉|自傳
創造擴展的新紀元

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服務山達基百萬教友,也向他們負責。他向來秉持著不屈不撓的精神,要為教友與這門宗教謀福利。他所帶領的這段燦爛擴展期,真可稱為山達基的文藝復興。

密斯凱維吉先生是全球山達基教會擴展計畫的幕後推手,藉由創造新形態的山達基教會,為社區提供更好的服務。這些教會是各項拯救活動的樞紐,熱誠歡迎每一個人。經由這些教會,山達基人從事各項社會改善計畫,以減少不寬容、文盲、不道德以及毒品藥物濫用等情況。

L. 羅恩 賀伯特提到山達基的目標是:教會的物質層面要能適切反映出所提供的靈性水準:

「你在狂暴的海洋中,創造一座友善、正派、提供協助的島嶼……未來這座島嶼將會擴大成為海洋。」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密斯凱維吉先生在2004年發起了一項計畫,要讓每個山達基教會成為理想山達基教會──無論地點、設計、或宗教服務與社會改善計畫的品質,都要達到理想境界。

每一個教堂都有獨特的配置,可以容納完整的山達基服務,以提供給教友及鄰近社區。每間教會都有寬敞的大眾資訊多媒體展示,介紹戴尼提和山達基的每一層面。此外,還有圖書館、研習班教室以及教堂,可以舉辦週日禮拜和其他聚會。第一波的新教會為世界級的文化中心增添光彩,包括馬德里、倫敦、柏林、紐約、羅馬、華盛頓以及布魯塞爾。

還有許多教會即將出現,因為山達基人團結在一起,支持全球的理想機構運動,藉此為他們的社區帶來長久的服務。(請見:擴展年代的舵手:大衛 密斯凱維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