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 密斯凱維吉│傳記
確保山達基的永久純正

密斯凱維吉先生身為山達基宗教的教會領導者,他傾注全力要讓山達基宗教的經典能夠讓每個人得到。 將近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他不停的推動L. 羅恩 賀伯特的意圖,要把戴尼提和山達基的書籍和演講,以所有的語言提供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賀伯特先生在心靈與靈魂方面的著作,總計共1800萬字與2500場演講。這個知識體系的編纂、修復、翻譯以及出版,是件浩大的工程。但是在2009年歲末,歷時25年的戴尼提與山達基教材修復計畫,宣告完成。完整的山達基經典首度問世,而其順序與當年賀伯特先生提供的順序一致。

教材指南表與黃金年代知識相互配合。教材指南表是賀伯特先生長年建議的詳細指南,終於由密斯凱維吉先生實現出版了。它依照年代順序,並附有圖片,呈現賀伯特先生的著作與錄音演講,並可以看到教材彼此之間的關聯。黃金年代知識是山達基史上歷時最久的計畫,目標為尋回、修復與核對山達基的經典。其中包括了,找出所有L. 羅恩 賀伯特的原稿及演講錄音帶,因此必須對他所有的寫作與演講地點,進行徹底搜查。此外,更花費兩百萬小時的人力,確保教材純正。內容包括:修改記錄口述內容時所犯下的打字錯誤、移除編輯所添加的文字與竄改、辨別順序錯亂以及文字的遺漏,並確定每一頁皆完整無誤、忠於原者。

隨著2005年黃金年代知識的展開,隨即發行了「大會演講系列」,L. 羅恩 賀伯特在這些演講中,發表戴尼提與山達基研究的各個里程碑。

在2007年6月,推出了「永遠改變山達基歷史」的發行。也就是,密斯凱維吉先生帶來了完整修復的「基礎系列」,其內容包括L. 羅恩 賀伯特的18本書籍與280場演講。這些教材是山達基宗教之核心。自從2007年以來,已有超過七千萬份書籍與演講受人閱讀與聆聽,也因此創造了山達基的文藝復興。

2009年歲末,宣佈了一件劃時代的事:發行L. 羅恩 賀伯特的《專業與高階臨床課程演講》,使得黃金年代知識大功告成。這一系列共有一千多場演講和五百多篇發行文,詳盡記載了賀伯特先生的戴尼提與山達基研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