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清水市

激勵人心的生日慶典,縱覽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古今傳承

2017年3月13日

佛羅里達清水市成了教會慶典的樞紐,以讚揚山達基創始人超凡卓越的一生。

為了慶祝羅恩在1911年3月13日誕生,來自全球60個國家的山達基人,每年都會齊聚於佛羅里達清水市,在週末慶典中歡慶山達基創始人的輝煌一生。今年,他們讚揚賀伯特先生的浩瀚成就,並將目光放在無限的未來,因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生平與著作鼓舞了他們。

LRH先生擁有眾多的追隨者,他們將LRH視為博學的人,擁有廣博的知識與教育。羅恩在年少時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鷹級童子軍(他在13歲生日過後不久,就獲此殊榮),並在15歲時就開始探索亞洲的靈性版圖。接著,賀伯特先生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擁有最多譯本的作家,同時也是擁有最多有聲書的作家。

他在拯救世人上所做的努力,持續激發全球數百萬人。這一年一度的週末慶典,呈現了他對於人類靈性的研究,也呈現他的技術傳承,讓他人可以辨識、探索與領悟自己天賦的靈性能力──這些是L. 羅恩 賀伯特留給這個紛擾世界的禮物。

該週末也提供最新動態,讓大家瞭解快速擴展的山達基世界,並藉此向LRH致敬。

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超過2.5小時的慶典,向L. 羅恩 賀伯特致敬。當晚歡慶偉人的一生──羅恩盡一生之力造福全人類,毫無保留地協助他人。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用這席話來為激勵人心的晚會揭開序幕:「如果這世界需要L. 羅恩 賀伯特,那就是今晚了,而且範圍橫跨全球。但幸運的是,今晚也體驗到他的宏偉壯闊。我指的不只是他的技術傳承、文學印記,或他促成高尚品行、道德和文化復甦的工具。我指的是他本人。指的是他的性格、儀態與是之身分。我指的是他今日與永恆的成就。」

當晚不只呈現出了L. 羅恩 賀伯特對他人生命的影響,同時也有一系列的真實故事……說明羅恩如何觸動人心,即使只是短暫片刻,最後卻改變了那些人的命運軌跡。

LRH傳記作家丹雪曼先生,為世人打開了通往羅恩世界的大門,並邀請觀眾一同走入。在丹雪曼先生的源頭簡報中,包括了錄影訪談,訪問當年結識LRH的人,這對兩方而言,皆為動人的時刻,他說:「我們不禁要再度問到:『當時有目擊者嗎?』這些人當時並不瞭解所有發生的情況,然而,如今他們話說當年的往事情境。」

在一小時內,丹雪曼先生分享見證者令人讚嘆的故事,他們見證了LRH的生平史蹟,包括了:二次大戰的獵潛艦、舊金山灣區的軍事醫院,一直到紐約市的「地域廚房」,甚至還有二次大戰之後,美國的另類文化浪潮。每一個故事都強調了,無論LRH走到哪,即使是在隨機的情況下觸及生命,他都令人印象深刻。

由於這是他的生日慶典,所以當晚的鎂光燈焦點也放在年度的生日遊戲贏家,這是一項長達40年的傳統,而年年都以全球山達基教會的擴展,來頌揚賀伯特先生。生日遊戲的精神是垂直往上擴展──這是致勝所需要的關鍵要素。

這股推動力,讓2017年的贏家顯得與眾不同。各聯盟的山達基教會包含許多不同的國度,從北美、歐洲,一直到澳洲,他們高舉自己的旗幟,包括了:佛羅里達貝萊爾的理想山達基中心、米蘭的理想山達基教會,以及六個月前盛大開幕的紐澳亞理想高階機構,以及背後掌舵的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各個贏家上台接受示意,台下的觀眾給予熱烈的掌聲。

當晚的鎂光燈不斷突顯出今日山達基的宏偉規模,全都秉持L. 羅恩 賀伯特的傳承。在紐西蘭奧克蘭市的最新理想機構中,他的知識遺產以精美的方式呈現。紐西蘭的教友在1955年時,成立了全球第二間的山達基教會,而密斯凱維吉先生向觀眾詳述這間位於奧克蘭的新家,他說:「『顯眼』二字還不足以形容這裡」,1844年的地標建築,如今搖身一變成了嶄新的理想教會。出席者接著目睹了動人的開幕儀式,當地的達官顯要表示,這座設施將讓紐西蘭整個島國變得不同。

密斯凱維吉先生表示,過去10年中有50多間理想教會開幕,他也進一步表示將有更多新教會成立,地點包括洛杉磯的聖費爾南多谷、佛羅里達的邁阿密、以及丹麥的哥本哈根。

當晚歡慶偉人的一生──羅恩盡一生之力造福全人類,毫無保留地協助他人。生日慶典的傳統,是為了示意一個人的成就,以及他們如何造福他人。然而,LRH擁有超凡卓越的一生,他的生日慶典呈現了,他的一生與成果對未來的影響。


慶祝活動延伸到清水市的山達基園區,旗艦的六個住宿設施,包括了歷史性的哈里森堡橡樹灣沙堡等宗教靜修地,全都擠滿了歡慶的教友。

一年一度的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守護贊助者晚宴,將該週的慶祝活動帶到最高潮。這場華麗的慶典向山達基人致意,在各地教會與其會員的卓越貢獻下,促成了無數的人道主義活動,並將活動帶給全球數百萬的民眾。


總括來說,這場慶典協助人們讚賞自己的潛能──以打造出人類與羅恩渴望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