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磯

結束輝煌十年,展開永無止境的未來:
新年慶典,加上為SCIENTOLOGY過去十年的表現,做出歷史性的定義。

2019年12月31日

數千人聚集在洛杉磯,一同慶祝Scientology史上最盛大的擴展時期,讓整場晚會高潮不斷。

經過洛杉磯市中心燈火通明的摩天大樓後,聚光燈將焦點放在著名的神殿大禮堂,Scientologist在此齊聚一堂,一同慶祝這個破紀錄的十年:

Scientology的黃金年代、

50多間新教會的出現、

出版社與多媒體設施的啟用,

加上Scientology聯播網的開播。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在慶典的一開場,先告知眾人這十年來有如里程碑般的重大擴展,並為下一個十年設定方向;你可以說,這也是為未來的數個世紀設定方向。

以上只是2010到2020這十年來的驚鴻一瞥,讓各位稍微瞭解Scientology這門宗教十年來的大規模擴展,這比之前幾個十年的總和還要龐大。

「沒錯,今晚我們慶祝我們征服了時間。因為怎麼有人能在短短十年內完成這麼多事情?」這是Scientology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在晚會一開始的開場白。「不管是哪種情況,今晚我們的主題是『時間』,已流逝的時間、當下這一刻,以及這十年來所代表的未來,它註定是個輝煌的十年。如果你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先讓我們這麼說,現在不只是Scientologist的最好時機,更是成為Scientologist的最佳時刻。」

重大的十年

很明顯,全球各地的Scientology擁有一個史無前例的十年,密斯凱維吉先生透過一場驚人的視覺簡報,說明一系列如史詩般的成就:

  • 黃金年代知識──大功告成:這項耗費二十五年的龐大計畫終於完成──這項計畫忠實恢復所有L. 羅恩 賀伯特的演講錄音,總數高達數千場,內容包含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逐步發展與發現,讓所有Scientologist都能得到這份知識。
  • 打造一間出版品動力廠:成立橋出版社與新紀元出版社,專門印製L. 羅恩 賀伯特的著作和錄音演講。它們是出版界獨一無二的設施,每一週可以印製二十五萬本書,以及將近一百萬張CD。這讓教會可以趕上來自六大洲,人們對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需求。
  • 建立全球流通中心:它是一座擁有尖端科技的設施,專門印製並發送由Scientology教會贊助的人道主義計畫教材和資源。這座可以印製並生產許多產品的中心,不只能夠滿足所有人的需求,更將我們的社會改善教材推廣到一百九十多個國家。
  • 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的發行:這完成另一項重大專案,這個專案是由L. 羅恩 賀伯特寫下的,精確編纂每一個重大的聽析程序,這是他花了四分之一個世紀的時間所發展出來的,讓所有Scientologist擁有確定感,知道自己可以達到完全自由的狀態,從清新到永恆。
  • 宏偉的21世紀旗艦大教堂:在發行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後,緊接著進行旗艦大廈的落成啟用典禮,這裡是Scientology的靈性總部,就位在佛羅里達州,清水鎮。就建築與技術方面的成就來看,這裡不只能在同一個時段,為數千人提供Scientology的聽析和訓練服務,同時更發行了之前不曾發表的主導復甦與超力量程式,這可以恢復一個精神個體的能力,包括每一種感知,甚至是能量本身。
  • 塑造新千禧年的理想機構:Scientology的教友們展開一場永不停歇的活動,全都是為了要打造全新教會,其設計完全依照L. 羅恩 賀伯特的構想。這十年來出現空前成長,你看到許多Scientology教會剪綵開幕,橫跨12個時區、22個國家,包括我們在2019年新開幕的非洲高階暨聖崗機構,它讓賀伯特先生的願景得以成真,也就是讓非洲擁有無限的靈性自由。
  • 在新教會開幕後,教會在許多國家獲得劃時代的勝利與表揚,包含一個來自英國最高法院的重大判決。
  • 多媒體廣播中心按下開播按鈕:在這個十年中,我們看到Scientology媒體製片廠的成立,這是Scientology宗教的多媒體溝通中心。佔地兩公頃,這座位在好萊塢大道上的歷史性複合中心,其產品包括雜誌、網際網路、特別的晚會,並播放電視節目,我們利用21世紀的媒體,將Scientology的訊息帶到全世界。
  • 接著來到Scientology聯播網歷史性的開播時刻,透過衛星,將Scientology的聲音帶到世界各地;在各個即時視訊串流平台上,以十七種語言的字幕播放,為宗教性節目設定全新標準;我們創新而傑出的內容,已贏得五十多座業界獎項。

觀賞影片

回顧不朽的十年

為了慶祝我們即將結束這個十年,晚會進一步呈現在各個社會階層,應用L. 羅恩 賀伯特技術的成果,全都是為了建立一個更好的世界。

  • 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ABLE):提供各種計畫,以扭轉毒品藥物濫用、文盲、不道德以及犯罪問題:
  • 在祕魯的利馬市,一個年資達41年的資深警官,成為L. 羅恩 賀伯特的特使,推廣《快樂之道》中的非宗教道德守則。他與兩百多個市民團體攜手合作,觸及一百多萬名公民,最後讓利馬大都會區的犯罪率下滑20%。此外,在全球各地,《快樂之道》小冊子已經翻譯成117種語言,光是在過去十年,就有四千萬本小冊子在人們手中流通。
  • 在薩摩亞的太平洋島上,教育部透過全國教師網絡,落實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接觸超過60%的學生人口,而他們的理解能力也提升了90%。只要是應用學習技術的地方,就會發生類似的情況,教育人士不斷指出學生的學習率不斷提升,在單一一個學期內,成長十五倍。
  • 這標示出那可拿的新紀元。這是L. 羅恩 賀伯特的戒毒重建計畫,在這十年中,你看到不斷出現的洲區訓練設施:墨西哥、英國與丹麥;在美國各地紛紛出現模範中心,連在遙遠的尼泊爾,也成立一間模範中心。整體來說,這個全球網絡每四小時就讓一個人重獲新生,共贏得150多個獎項與表揚狀,感謝他們拯救人們免於毒癮的危害。此外,由於這個十年即將結束,在毒品藥物戒除重建這個領域,那可拿的全球成功率領先群雄。
  • Scientology世界企業協會(WISE):負責推廣L. 羅恩 賀伯特的行政管理技術,並為職場帶來理性與興盛繁榮:
  • 由於現代大量使用化學藥劑的耕作技術,產生土壤耗竭問題,一位匈牙利的農業學家決定扭轉這個浩劫。他使用革命性的有機肥料,讓農產品的產量提升25%,這位工程師落實賀伯特先生的行政管理工具,將他的產品帶到中歐及東歐各地的農場。由於他傑出的革新技術,讓他贏得匈牙利全國品質大獎。
  • 一位來自德州達拉斯的企業家,使用L. 羅恩 賀伯特的管理技術,在競爭激烈的餐飲業中蓬勃發展,在這一行中,有80%的餐廳在五年內關門大吉。他專注在獨一無二的披薩風格,這間餐廳老闆在孤星州以及鄰近地區成立四十多間分店。
  • 捷克共和國,在蘇聯解體後,這個國家從計劃經濟轉變成自由市場,情況就像沉入冰水一樣,因為他們沒有足夠的技能,以及可以維持管理穩定性與成功的程序。為了對這個情況做出回應,一名WISE會員成立一間顧問公司,舉辦四千多場研習班,讓公司老闆與管理者擁有行政管理技術,並為八萬多名專業人士賦予力量。在他的協助下,共有六間公司名列捷克前百大表現最佳的公司。
  • 國際賀伯特牧師聯盟(I HELP)Scientology中心國際總部(SMI),這是一股先鋒運動,在世界各地成立團體與中心,為社區提供Scientology入門服務:
  • 克羅埃西亞,緊接在巴爾幹衝突後,這個前南斯拉夫地區嚴重受創。一個I HELP團體在這片土地上,一同橫越四十多萬公里。他們提供近150場研習班,並在整個地區為人們提供靈性諮商。這讓他們贏得國際認可,感謝他們的幫助,讓「巴爾幹半島的人民團結在一起」。
  • 中美洲這個充滿暴力的地區中,哥斯大黎加算是相對穩定的國家。但這裡的人民深受威脅,因為他們不知道何時遭受侵犯或犯罪行為的傷害。為了做出回應,位在首都聖荷西的Scientology中心採取行動,來到全國各地的社區,帶來社會改善運動,以提升人權意識與道德感。
  • 因此,SMI的成功故事持續下去,在過去一年,我們成立六間新理想中心:位在佛羅里達靠海的貝萊爾,為墨西哥灣沿岸社區提供服務;美國陽光地帶首府,就在休士頓中西部的「超級社區」;匈牙利密什科茲的「鋼鐵城市」心臟地帶;在巴拿馬的中心,就在繁忙的市中心地帶;英國南方的海岸線,就在多爾賽郡的高街上;以及約翰尼斯堡剛嶄露頭角的伊登維爾區。

接著呈現最近開幕的兩間理想機構,這無可避免地為當晚帶來高潮。它們分別是:

最後,反映出十年來快速擴展的,是我們史上人數最多的權勢外圍職員(FSM),他們來自北美洲、南美洲、歐洲、非洲與紐澳亞洲,感謝他們在過去一年,護送至少100人開始並朝通往完全自由之橋上方移動。讓當晚表揚活動得以圓滿的,是特別表揚超過兩打的「十年權勢外圍職員」,他們連續十年,每一年都是權勢外圍職員。

這時,如雷掌聲在擠得水洩不通的神殿大會堂中不斷迴響,當晚的慶祝活動充滿勝利的風格。就是如此,在晚會接近尾聲時,密斯凱維吉先生為教會最重大的十年做出總結,他的最終結語如下:

「接著,我們來到晚會的尾聲,是時候讓我們注視下一個十年,下一個、下一個、再下一個,直到時間不斷前進,並實現L. 羅恩 賀伯特所說的:長久的時間不是在過去,而是在我們眼前,存在於永恆之中;我們當然會發現我們身處其中。無論如何,這絕對是在未來十年我們所要實現的命運,我期待各位這麼做,在此讓我這麼說:祝新年快樂,快速朝永恆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