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州,堪薩斯市

位於心臟地帶的新家:
SCIENTOLOGY教會在堪薩斯市的著名地標剪綵開幕

2019年11月2日

堪薩斯市的市中心,就在十字路藝術區,迎接全新教會的到來。

沿著兩條蜿蜓的河流,橫越充滿各種作物的遼闊農地,就來到一座大城市,這裡充滿小鎮的氣息,就位在美國這片大陸的正中央。

有些居民會告訴你,如果你仔細聆聽,你還是可以聽到筋疲力竭的牛仔,騎著疲憊的馬兒穿過這個城鎮。其他人說,這裡的街道永遠印有貝西伯爵低顫鋼琴聲的印記,以及查理.帕克嘹亮的薩克斯風,在這個美國爵士樂的誕生地,或是所謂「樸實的巴黎」,以上只是少數幾個在此初試啼聲的音樂大師。

五十年來,堪薩斯市的脈動依然隨著21世紀的藝術家不斷起伏,這些藝術家們為這個美國的農業中樞城市做出定義。在十字路藝術區,最充滿活力的運動莫過於在11月2日,星期六,所舉辦的一場非凡活動。

在一個豔陽高照的秋日午後,這成為最完美的背景,超過一千多位觀眾齊聚在第十八街以及格蘭大道交叉口,歡迎全新而宏偉的Scientology教會在此向眾人敞開大門。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出席堪薩斯市新理想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儀式,當他上台時獲得眾人熱烈的掌聲。

Scientology的宗教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在開幕儀式中致詞。在開場演講時,密斯凱維吉先生強調,在這愉快的一天,教會位在美國中西部的新家即將開幕:「就如人們所說,在美國五十州裡,堪薩斯市的人民說著最純粹的『美語』;在美食銀河中,這裡有著最美味的烤肉。這個城鎮依然維持著『工作倫理』,而『倫理』早已失去它的意義。所以,沒錯,堪薩斯市,我們來了!」

興高采烈的觀眾散發出極大的能量,結合強烈的搖擺律動,展開「波普爵士樂」的即興演出,從第一個音符開始,就讓人隨之舞動。接著是標準的藍調樂曲《Lester Leaps In》,加上來自《堪薩斯市,我來了》這首放克歌曲的副歌,這場慶典的高潮,是社會領袖與達官顯要迎接教會歷史性新家的到來。

我們恢復這棟設施美侖美奐的原貌,建於1926年,這棟建築是這座城市的地標,並註冊為全國重大的歷史古蹟。這裡充斥著美國布雜藝術風格,擁有宏偉對稱的外觀,這是19世紀早期的建築基本風格,在今日美國許多城市中,依然清楚可見。毫無疑問,這棟建築最引人注意的部分,就是這裡兩層樓高的大廳,使用五種不用的大理石加以裝飾,天花板的屋梁有著手繪的阿茲特克花紋,還有一個以黃銅和鍛鐵做成的巨大吊燈,宏偉的設計在此歡迎教會的到來,我們將在此致力提升社區。

雖然美國中西部以傳統價值而聞名,這裡也擁有豐富的幫派、賭博、威士忌走私與貪污腐敗的多元化歷史。當然,這些或許都是好萊塢的民間傳說,但堪薩斯市的暴力犯罪率依然排在美國前十名。為了對抗這些統計值,全市採取行動,加上推廣由教會贊助的人權以及社會改善活動,全都已經產生成效,以創造一個更美好、更安全的堪薩斯市。其中一個例子是,當地執法單位採用毒品的真相計畫,並提供給處在高危險群中的青少年;在當地的基督教教會中,把快樂之道教給會眾,以塑造倫理道德;Scientology志願牧師為遭受天災的受害者帶來協助。不論情況為何,不管需求為何,我們的教會永遠做出相同的回應:「我們樂於幫助你」。

達官顯要向我們的致力貢獻致意,並紛紛獻上他們的祝福,包括:自2015年到2019年7月,擔任臨時市長的史考特.瓦格納;十字路藝術區的副首長,傑夫.歐恩斯;全國毒癮諮詢師協會顧問,克莉歐.麥考夫蘭;以及堪薩斯市「基層聖職」創始人,馬爾文.梅里特牧師。

堪薩斯市臨時市長(2015年到2019年),史考特.瓦格納,歡迎這間新教會以及成員的到來,他說:「最後,這全與打造合作關係有關。單一組織無法完成所有事情。將所有團體連結在一起的,是我們都知道,堪薩斯市是一座偉大的城市,也擁有成為更偉大城市的潛力。各位在此成立新教會,向別人表達:『嘿,堪薩斯市有大事發生,也許我們也應該加入。』感謝各位在此為我們的未來努力,也感謝你們將心力投注在這個未來的美國心臟地帶。歡迎來到這個社區。」

十字路藝術區副首長,傑夫.歐恩斯,感謝教會恢復這棟位於心臟地帶的新家。他說:「沒錯,你們的新家就位在十字路藝術區的正中心。你們並沒有把這份榮耀視為理所當然,而是採取行動。當你們過來修復這棟珍貴的地標建築時,你們宣稱:『藝術無疆界,我們將在這個地點打造一個大師傑作。』當我走進這個宏偉的入口,看到你們的努力,一切讓我感到驚訝不已。你們保存了美國堪薩斯市的美麗。也就是說,你們的新家反應出我們以社區為家的特質。」

全國毒癮諮詢師協會顧問,克莉歐.麥考夫蘭則提到,當她找到那可拿的毒品藥物戒除重建技術時的感受:「我參加一場畢業典禮,聽到這些曾經感到絕望的人述說他們的故事,聽到他們如何苦苦掙扎,以及如何成功戰勝毒癮。這十分感人,也令人難忘。這些珍貴的個人,每個人都受某種東西的誘惑,他們以前並沒有賦予生命任何東西,反而予取予求。但是現在,有了那可拿,他們重新回到生活中。我成為終身的信徒。我很高興能與各位合作,一同拯救人們的生命,從阿肯色州到奧克拉荷馬州,還有密蘇里州本地。」

堪薩斯市「基層聖職」創始人,馬爾文.梅里特牧師,談到開放給這座城市每位居民的可能性。他說:「今日有太多人談到各種不同的宗教,還有各種教會,以及我們之間有多麼不一樣。如果我們團結在一起,看看我們可以產生多大的力量。因此,我開始和Scientology教會合作。在社區合作活動中,我們一直與你們的志願牧師合作。……沒錯,我很興奮。這個世界需要瞭解到,我們全都是志願牧師。就在堪薩斯市這裡,我們擁有相同的目的,團結一心,讓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進入新堪薩斯市Scientology教會後,大眾資訊中心在此歡迎所有訪客,向他們說明Dianetics與Scientology。這裡的展示板包含以17種語言提供的500多部短片,與人分享Scientology宗教的信仰和實踐,以及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與傳承。

資訊中心進一步呈現教會贊助的各項人道主義活動,包括:全球性的人權教育計畫;規模龐大的毒品教育、防範與戒治計畫;全球的讀寫教育網絡與學習中心;還有Scientology志願牧師大軍,這是全球最大型的獨立救援團體。

堪薩斯市的教堂提供所有Scientology會眾的聚會,包括週日禮拜、婚禮及命名儀式。此外,教堂開放給所有社區成員使用,任何教派都可在此舉辦活動。從宴會、研習班到研討會和演講,全都是為了將堪薩斯市提升到更高境界。

不論是前來參觀教會的訪客,或出席各項活動,人們可以在咖啡廳相互交流;接受Scientology服務的教友,也可在空檔時在此享用餐點。

新教會可以提供所有的入門研習班與服務。這些在午後、晚間與週末舉辦的活動,向人們說明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基本原理概觀,以及如何將它應用在生活中。其中最受人歡迎的是一系列Scientology生活改善研修,每一個研修都可協助一個人改善生活的某個特定層面。

除了入門服務,教會還有20間特別指派功能的房間,提供Scientology聽析(也就是一對一的靈性諮商)。那些想要學習聽析技術的人,現在可以在多間教室接受訓練,在這棟歷史性的建築中佔了一整個樓層。結業後,這些全新的聽析員(靈性諮商師)可以協助他人獲得靈性自由。全新設施歡迎Scientologist,以及有興趣想更瞭解Scientology教會的人。


堪薩斯市新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持續我們宗教的快速擴展期,有70多間新Scientology教會在全球開幕:從洛杉磯倫敦波哥大柏林,以及從特拉維夫東京

還有更多教會,預計在接下來的12個月內於北美洲、澳洲、歐洲和英國各城市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