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俄亥俄,哥倫布

俄亥俄:全新SCIENTOLOGY教會在哥倫布開幕了

2019年11月2日

市級與州級領袖在此歡迎全新的教會,來到第33號大道,就位在這片充滿七葉樹大地的心臟地帶。

這裡被稱之為美國的心臟地帶。這片土地上的人和蘋果派及蘇打水一樣實在。這裡是中央俄亥俄,哥倫布市就位在這個區域的最高點,它是這個州的首府,也是美國成長最快速的城市之一。

在俄亥俄州三個最年輕的城市中(包括克利夫蘭與辛辛那提),哥倫布充滿企業能量,並持續轉型成一個大都會。理所當然,這讓它贏得一個暱稱:「美國最大的小城鎮」。不過,當然,為這個中西部區域做出真正定義的,正是他們對俄亥俄州七葉樹美式足球隊持續不斷的熱情支持,他們贏得八次冠軍,一直維持在前十名。

機構離著名的「馬蹄鐵」體育館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距離,在11月9日星期六一個涼爽的秋日午後,Scientologist與貴賓齊聚一堂,參與一場完全不同的賽事:全新中央俄亥俄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

在俄亥俄州一個涼爽的午後,密斯凱維吉先生加入歡欣舞鼓的群眾,一同慶祝他們驚人的成就。

Scientology的宗教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向所有出席者致詞,並感謝協助讓這間全新教會成真的教友們:「謝謝各位,今日很榮幸能來到哥倫布,和你們一同慶祝這個大功告成的日子!不用說,今日也是各位為中西部感到驕傲,並挺起胸膛的時刻。雖然美國可能是由哥倫布發現的,但也必須感謝各位的致力奉獻、不屈不撓,加上十足的勇氣,為美國帶來這間全新的Scientology教會,讓這個國家可以發現它自己。」

由一個20人組成軍樂隊為開幕慶典開場,讓人回想起地表最殺的軍樂隊,演奏《Hang on Sloopy》這首歌中輕快的副歌部分。這是俄亥俄州的官方搖滾音樂,我們以這首經典歌曲做為熱情的序曲,達官顯要們之後紛紛上台,一同歡慶這個美夢成真的一刻,這間教會將成為社區合作的燈塔,並為整個中央俄亥俄帶來改變。

相對於這裡的自然美景,不論是鄉村還是都市地帶,全都充滿社會問題。每個人第一個想到的問題,就是這裡的鴉片濫用問題,每年有四千名俄亥俄州居民死於鴉片濫用,位居全美之冠。因此,教會推動毒品的真相教育計畫,已經接觸到20多萬名學生。依循相同的脈絡,教會贊助人權活動,為當地的青年活動營帶來人權課程;還有道德教育計畫,其內容是依據《快樂之道》這本書,利用其中的常識,以及引導生活的原則,為處在危險中的孩童賦予力量。

做為社會改善活動的拓展中心,這座城市的全新Scientology教會將把中央俄亥俄以及市民的熱情連結起來,以協助他們的同胞。教會所在位置十分顯眼,位於美國第33號高速公路旁,每天有七萬名通勤者經過,佔地4,645平方公尺,在此為這個地區提供服務,從哥倫布市中心,一直到代頓與曼斯菲特。

上台致詞的貴賓們說明我們的成就,這些政府官員與市民領袖歡迎Scientologist來到他們的新家。這些貴賓包括:俄亥俄第17選區的參議員:亞當.米勒先生;俄亥俄學校董事會協會專員,小亞伯特.隆恩;大哥倫布籃球傳奇協會共同創辦人,約翰.哈沃德博士;以及前NBA明星球員,以及教育明日之星「傑出之人」計畫總裁,威利.伯頓。

俄亥俄州的參議員,亞當.米勒讚美教會以及我們為社區活動致力奉獻:「你們和督察、校長以及健康部官員合作,以解決毒品藥物問題。你們參與我們的城市街區關注計畫,以捍衛我們的街頭,對抗犯罪以及人權虐行。你們在公民委員會中擔任領導者,打造更乾淨、並能永續存在的社區。我們十分感激各位所做的事。沒錯,我們十分珍惜你們的『古老手法』,你們以中西部風格與社區維持友誼,並為這個社區承擔責任,也為這個社區致力奉獻。」

俄亥俄學校董事會協會專員,小亞伯特.隆恩把重點放在Scientologist使用《快樂之道》為社會所帶來的改變:「許多年輕人需要生活的GPS。我們看到年輕人好好利用這些美德,不只為他們指出一條道路,更為他們界定出道路的邊緣。這些金科玉律改變了他們對生命的看法。他們曾經拒絕回學校上課,但現在全都回去並完成學業。曾經參與犯罪的人,現在已經洗心革面。曾是幫派成員的人,現在想成為自己社區的一分子。我可以說,這正在創造出一批會帶來改變的大軍,他們再也不會回到社會的黑暗面。」

大哥倫布籃球傳奇協會共同創辦人,約翰.哈沃德博士,則強調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哲學:「我也許擁有偏見,但我相信,學習技術是賀伯特先生最重要的發現。當你看著他的技術,就能瞭解他花費多少心力注意研究各項細節。你看到他如何檢視他所觀察到的事物,以及這如何成為真正的解答。他是個天才,遙遙領先同時代的每一個人。多年來,我們看到他的人道主義傳承不斷持續下去。所以,這間位在美國中西部靈魂之地的全新Scientology教會,以他的教導為中心,將讓我們持續讚賞他的思想、他的發明,以及重新點燃人類精神的方法。」

最後一位講者是前NBA明星球員,以及教育明日之星「傑出之人」計畫總裁,威利.伯頓,談到無毒世界的勝利公式:「攜手合作,我們可以協助俄亥俄州的小朋友以正確的方式打球。從現在開始,這些小孩將瞭解到,當他們盯著毒癮之路時,其實是在看著一條死巷子。有了這間全新的教會,我們將看到更多七葉樹的學生在走入死巷前,就能轉身離開。這代表,我們今天在這裡,一同慶祝一個充滿良善的城市。當然,有人會問我:『在一場比賽中得50分的感覺是什麼?』讓我利用這個機會問問各位:『打造一間教會,並讓它成為哥倫布的改變中心這種感受為何?』因為這絕對是一個全明星的功績,而這前所未見。現在,各位將成為受人矚目的焦點。恭喜各位!」


全新設施歡迎Scientologist,以及任何想更瞭解Scientology的人。

進入中央俄亥俄Scientology教會後,大眾資訊中心在此歡迎所有訪客,向他們說明Dianetics與Scientology。這裡的展示板包含以17種語言提供的500多部短片,與人分享Scientology宗教的信仰和實踐,以及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與傳承。

資訊中心進一步呈現教會贊助的各項人道主義活動,包括:全球性的人權教育計畫;規模龐大的毒品教育、防範與戒治計畫;全球的讀寫教育網絡與學習中心;還有Scientology志願牧師大軍,這是全球最大型的獨立救援團體。

中央俄亥俄的教堂提供所有Scientology會眾的聚會,包括週日禮拜、婚禮及命名儀式。此外,教堂開放給所有社區成員使用,任何教派都可在此舉辦活動。從宴會、研習班到研討會和演講,全都是為了修復中央俄亥俄的各個社區。

不論是前來參觀教會的訪客,或出席各項活動,人們可以在咖啡廳相互交流;接受Scientology服務的教友,也可在空檔時在此享用餐點。

這間全新的教會提供所有入門研習班與研修,可以傳授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基本原理,以及如何將它應用在生活中。其中最受人歡迎的是個人效率研修、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以及一系列Scientology生活改善研修,每一個研修都可協助一個人改善生活的某個特定層面。

除了入門服務,教會還有一整排特別指派功能的房間,提供Scientology聽析(也就是一對一的靈性諮商)。正在接受訓練成為聽析員(也就是Scientology諮商師)的人,可以在一整排教室中學習,每間教室都依照特定的訓練層面所設計。


中央俄亥俄新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持續我們宗教的快速擴展期,有70多間新Scientology教會在全球開幕:從奧蘭多柏斯都柏林底特律,以及從堪薩斯市約翰尼斯堡

還有更多教會,預計在接下來的12個月內於北美洲、澳洲、歐洲和英國各城市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