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份計畫案

那可拿新生活
桑拿步驟

L. 羅恩 賀伯特的研究成果,發現藥物毒品和其他有毒殘留物質在人體內累積所產生的影響,並得到毒品藥物戒除重建這方面的革新突破。賀伯特先生發展出一套安全、健康的方式,能夠把這些有害物質從體內徹底清除掉。

在西班牙Mediterraneo的那可拿是橫跨五大洲的其中一間戒除重建設施,且成功率是全球平均值的四倍。

以維他命和礦物質所組成的體內組織清潔法,包括運動,在低熱的桑拿室裡大量排汗,並適時地補充液體和油脂,這證實了能夠減少有害雜質殘留在體內對身心所造成的影響。

那可拿毒品藥物戒除重建執行的新生活桑拿步驟,學生通常報告說,思維更加清晰、心靈更加平靜,並且更加健康幸福。學生還報告,這個計畫大幅減少或消除他們對毒品的渴望,結果是:排除體內隱藏的有害雜質。

超過40年的研究和後續報告,證實該程序的理論和實踐是有效的。

那可拿桑拿步驟的有效性,最好由那些親身經歷的人來告訴你:

「我已經吸毒13年了。我對鴉片成癮長達十年。這份計畫最棒的地方是,讓我重回自己的生活。我的精力更加充沛、心情非常穩定、焦慮消失、渴望吸毒的感覺也都不見了,我的感覺更真實了,整體來說,從我吸毒以來,我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那可拿桑拿步驟讓我覺得自己又活了過來。當我開始計畫時,我感覺疲倦、疼痛和虛弱。漸漸地,日復一日,我開始感覺更強壯、更快樂且更健康。我真的很幸運能體驗這份計畫,並且有機會讓我的生活回歸常軌,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

「我覺得情緒和心靈變得更堅強、更穩定。我的體能變得更好。很確定地,我知道體內不再有毒品了。我有一個光明的前景和龐大的幸福感。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