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磯

在空前擴展和躍進的一年後,山達基迎接2016年

2015年12月31日

有成千上萬人聚集在洛杉磯歡慶,在12個月,鼓舞人心的宗教擁有歷史性的發展成就。此一標記著2015年,盛大的新年慶祝紀念活動,並於傳奇的雄偉神殿大會堂舉行。

隨著舊的一年即將結束,嶄新一年的開始,正是慶祝現有的成就及向前瞻望解決未來議題的最好時機。所以這週末山達基人聚集在一起,表達對勝利成就深刻感激的一年,體驗著創紀錄的擴展及世界各地人道主義的成就。

在洛杉磯雄偉的神殿大會堂,擠滿了教友與來賓,向2015年毫不懈怠的卓越發展,與設定2016年未來的目標表示敬意。

「沒錯,我們即將結束神話般的一年。今年的成果抵得上一千年的勝利,今年更勝時間滴答作響後的任何一年,今年也提醒我們時間很容易壓縮,因為我們以超光速在工作。」──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為年度新年聚會的群眾,總結雀躍不已的情緒。

密斯凱維吉先生開場時說:「沒錯,我們即將結束神話般的一年。」 今年的成果抵得上一千年的勝利,今年更勝時間滴答作響後的任何一年,今年也提醒我們時間很容易壓縮,因為我們以超光速在工作。」

密斯凱維吉先生在那裡,開始了2015年如史詩般充滿生命力的概述:一個以新黃金年代歷史性宣告加冕的更高山達基靈性覺察狀態,OT(運作中的希坦)階層。其結果是,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原始高階研修訓練影片,已經被完全地恢復,同時向上延伸通往完全自由之橋較高階層的教材,如今共有十七種不同的語言。隨著發行後,山達基大膽的向橋頂端邁進,而其向上推進每一步成功的數量,是早期的五倍。

然後,2015年在世界各地開幕的新機構數量驚人,單單在過去12個月,就有40多間機構開幕,各個代表不同等級的山達基教會理想機構,及教會支持的人道主義計畫。

這一季的空前擴展包括:

此一年度的非凡成就也包括此一高潮,那可拿毒品藥物戒除重建中心的開幕,這都是由於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全體會員的慷慨貢獻,才能使之成真:

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在新年的慶典上給參與者,應用L. 羅恩 賀伯特所開發的技術而帶來的一系列奇蹟寫照──以鼓舞人心的影像,呈現出來自個人、團體及社會進步的巨大意象。

  • 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ABLE)──使用特別設計的技術之非宗教慈善計畫,來解決毀壞社區基層的問題,例如:毒品藥物濫用、文盲以及犯罪。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系列帶頭引導有道德的生活。該計畫的畢業生再犯罪率百分比為零。在捷克共和國,由於L. 羅恩 賀伯特受到讚揚的學習技術,使得氾濫的文盲問題完全改觀。而離佛羅里達州清水鎮市區,只有幾分鐘路程的「那可拿陽光海岸中心」也加入擴展中的中心網,為吸毒者點亮一盞希望的明燈。

  • 山達基世界企業協會(WISE)──會員的成功故事,照亮了賀伯特先生的管理基本原理,以及他在人類任一領域的活動,持續保持最大成功值的能力。這些包括,世界最先進的班卓琴製造商的產品提昇,使該琴受歡迎程度遠超過在南部發源地原本的名氣。這一年,也聚焦在徹底改變行動攝影的動態影像控制開創者上,透過操控遊戲規則的改變,也擴大了技術的應用範圍,到體育轉播及國際事件上;還有一家日本顧問公司採用此一技術,幫助了以傳統方式初創失敗的650家新公司於市場轉型成功。

  • 國際賀伯特牧師聯盟(IHELP)國際山達基中心(SMI)──2015年的三則成功故事,作為一個生命本身之技術證明,描繪出一個範圍廣闊、宏偉的畫面,山達基跨越社會每一階層,提升人類存在的狀態。它們包括:在十幾座城市提供淨化計畫,扭轉由於輻射和汙染給整個西伯利亞草原所帶來的災難性影響;解決瓜地馬拉市街頭的社會腐敗;與在西班牙瓦倫西亞開幕的第一間理想山達基中心,為該市的民眾開闢出一條通往自由的路徑。

於新年慶祝活動被授予榮譽奬項的權勢外圍職員人數也創紀錄。他們來自32個國家,每個人負責幫助人們上橋,踏上的總階層數超過100階以上。

當密斯凱維吉先生,介紹10月31日在義大利米蘭文化首都,世界最大的理想機構宏偉開幕時,在興高采烈的群眾見證下,新年慶祝的活動達到了最高點。在1.5英畝,跨越超過10萬平方英尺的土地上,今年山達基教會在新理想機構的開幕進展中,傲視群倫──那定義了驚人的成長,並且代表了來年令人激賞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