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磯

SCIENTOLOGY教會慶祝史上最重大的一年,一同迎接最光明燦爛的2019年

2018年12月31日

這場慶典為這一年的成就做出圓滿結束,一同歡慶擴展,並促使社會成長,以提升並激勵今日的世界。

2018年,Scientology教會不斷以「卓越超凡」的方式寫下歷史,共有六千多名Scientologist齊聚在神殿大會堂,回顧、倒轉並享受過去十二個月,每個人都沉浸在歡慶喜悅的氣氛中。 從全球一系列全新教會的開幕,一直到Scientology聯播網觸及全球,今年是改變一切的一年。

Scientology宗教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說道:「歡迎各位來到期待已久的新年晚會, 這不只是365天;不是多變的十二個月;或翻開另一張月曆。這是一個經驗性證據,速度接近光速,時間停止不動。 否則,我們無法解釋為何能完成許多事;而這個星球依舊緩緩地繞著太陽旋轉。」

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Scientology宗教領袖,在洛杉磯市中心的神殿大會堂,展開新年慶祝活動,表揚我們宗教歷史上最盛大的一年。

確實,我們宗教的運行軌道距離,在2018年創下全新的歷史紀錄,密斯凱維吉先生以一系列令人讚嘆的視覺效果,呈現一年來的全球擴展,包括地面和空中。 他針對許多階段進行摘要說明:教會自己的電視頻道Scientology聯播網開播了。全球對這門宗教感到好奇的人對這個聯播網做出大量回應。 我們的聯播網重新定義宗教廣播電視節目,帶領觀眾進入內部,親自觀看並體驗這門宗教。 換句話說,這個轉換電視模式的內容已經觸及全球各個時區,共獲得24個獎項,包括:電視革新獎、傑出製作以及卓越電視節目獎。

我們的宗教在2018年有更進一步的擴展,Scientology天空下出現六間新教會,加總起來可環繞全球一圈:

如果這是Scientology持續擴展的腳印,同時也要來看看2018年的其他成績,L. 羅恩 賀伯特技術在各個領域激發文藝復興運動,橫跨社會改善、工商業界,以及靈性進展:

  • 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ABLE):提供各種計畫,以扭轉毒品藥物濫用、文盲、不道德以及犯罪問題的趨勢。 當晚呈現ABLE採取行動的故事,首先是在多明尼加共和國,內政部主任成為快樂之道大使,擁有依21條通用道德守則的計畫,舉辦研習班,接觸超過10萬名官員、社區領袖、教師和學生。 接著是在丹麥,哥本哈根。一個具有聲望的學院團體,教導學生應用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提升測驗成績,並高出全國平均值的兩倍。 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州,前州立基礎建設部部長打造一個佔地5.6公頃的那可拿毒品藥物戒治中心,就位在墨西哥火山帶上,人們把它叫做「北部山區」。 緊接在那之後,還有另外兩間那可拿設施於今年開幕:其中一間位在全球古柯鹼首都,羅馬;另一間則位在義大利北部的倫巴底,這裡位在白海洛因的交易路線上。
  • Scientology世界企業協會(WISE):L. 羅恩 賀伯特的行政管理技術,創造興盛繁榮。 當晚的特寫包括:一個來自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里的瓷磚工匠,將行政管理工具應用在製造的各個階段,為財星五百大的零售業巨人,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馬賽克藝術,產量擴展近四十倍。 同樣地,在南半球也有一位企業家,應用L. 羅恩 賀伯特的行政管理技術,擴展他的「困難繩索作業」,讓他的建築維修公司成為業界頂尖的公司之一,橫跨建築物高空,以修復全球著名的雪梨天際線。 當晚最後一個故事高潮是一對俄羅斯夫妻,將農業企業與行政管理技術程序結合,公司成長三百倍,成為俄羅斯聯邦前十名的企業。
  • 國際賀伯特牧師聯盟(I HELP)國際Scientology中心(SMI):這個大規模的運動,為全球各地的社區提供我們宗教的實用工具。 I HELP與SMI在今年的精采故事包括:迦納有個Dianetics團體,為人們帶來Dianetics技術,將希望的訊息帶到100多所學校,接觸九千多名學生。因此贏得該國教育部的感謝,因為我們「為麻煩不斷的社會提供真正的解答」。 在烏克蘭的基輔,Scientology中心接觸這個首都城市的每一寸土地,包括:推動道德教育、散播毒品訊息活動,以及人權。為超過150萬名烏克蘭人帶來衝擊,並獲得軍方、警方,甚至是聯邦政府的認可。 最近幾個月,SMI的成功故事在四間如詩如畫的中心持續下去:在斯洛伐克的文化首都:科希策;在義大利海濱,奢華和時尚首都:柯摩湖;在台北熙來攘往的大安區中心;以及位在德國歷史性的河岸樞紐:烏爾姆市。

為了證明今年是我們宗教破紀錄的一年,共有超過200名權勢外圍職員(FSM),他們來自美洲、歐洲、非洲和紐澳亞洲,他們護送至少100人開始朝完全自由之橋前進。 事實上,我們史無前例地擁有兩位「菁英」外圍職員,他們協助超過一千人往橋上前進。

如果那還不夠,接著是當晚令人讚嘆的尾聲,讓人預覽在2019年一開始即將發生的事:全新高階機構的劃時代開幕典禮,在非洲提供Scientology高階靈性階層。 這棟教會建築,也就是著名的「卡拉米城堡」,座落在普里托利亞與約堡之間,佔地近九公頃,可俯瞰傳統的祖魯土地。 加總起來,這個設施代表嶄新的Scientology洲區總部,以及非洲靈性自由的全新希望。

密斯凱維吉先生說:「讓我們以這個展開2019年:一個全國知名的城堡,座落在該地區最高的山丘上……為非洲這個文明的傳奇誕生地賦與榮耀。 直到那一刻到來,不管時機為何,不論還有什麼,這是我對過去12個月的結語:這是Scientology歷史上最輝煌一年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