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行動

為無毒的未來
奠定基礎

哥倫比亞不僅是全球古柯鹼的主要管道,境內也大肆流行古柯鹼。哥倫比亞是南美古柯鹼成癮者最高的國家之一,境內有成千上萬名成癮者,這種情況所帶來的危機,以及對解決之道的需求量是前所未有的。

為了回應這樣的狀況,那可拿擴大成立佔地兩英畝全新、更大的場地,並命名為塔倫維納新大地。此計畫開放給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像是大學生、年輕的專業人士或前成癮者。那可拿學生的成功率,讓二十四個哥倫比亞的城市,將成癮者委託給那可拿。

位在哥倫比亞波哥大的那可拿,長期提供毒品藥物戒除重建的服務,機構內滿是來自古柯鹼貧民窟El Cartucho的成癮者,這些人先前飽受犯罪集團的控制。因應家人絕望的請求,那可拿開始在El Cartucho執行救援任務,實際採取行動拯救年輕人脫離毒販的魔爪。當這些毒販的惡行上了報紙頭條,群眾的憤怒迫使政府關閉El Cartucho。

哥倫比亞
毒品濫用
下降
50%

認知到教育是杜絕毒癮的最終解決之道,哥倫比亞那可拿發起一項全國性的活動,手發毒品預防手冊。一個那可拿小組也在全國15個州93座城市的學校,提供大量的毒品教育演講。

那可拿提供執法人員毒品預防工具,因為他們每天得處理社會的毒癮問題。同時,那可拿為波哥大國家警察的反麻醉藥特種部隊和甘迺迪警察署,提供毒品研討會及教材。他們也把反毒教材送給其他執法單位,包括警戒警察、公路巡邏隊和反游擊部隊,總共接觸全國兩萬名警務人員。

那可拿的教育、預防和戒除重建行動,持續扭轉哥倫比亞古柯鹼的流行趨勢,並給這個受毒癮與毒販蹂躪的國家一個新未來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