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紐約:位於紐約的新山達基教會

2004年9月26日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暨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參加紐約山達基教會的開幕典禮。

紐約市的山達基教會,位於時代廣場附近,是國際山達基人協會送給紐約人的禮物,這是為了紀念2001年紐約世貿大樓慘劇中,紐約人表現出的勇氣與精神。

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了這棟建築物的開幕典禮。除了他之外,還有美國國會議員查爾斯 蘭吉爾、聯合國副國務卿莫里斯 史壯以及時代廣場聯盟的副主席包博 雅斯波席托先生。

密斯凱維吉先生對現場一萬名參加開幕典禮的山達基人和來賓致詞時,強調了新教會的意義:

「放眼世界各地,我們可以談國際衝突、經濟不穩定,當然,還有恐怖主義。但是,親愛的朋友,我們不要以問題的角度來談。讓我們以解決方法的角度來看,能夠解決每一個問題的方法。

這個教會代表了所有我們必須持續提供的工作成果和幫助,以實現我們全面的目標。在這間理想機構我們會把所有計畫案、所有技術提供到每一個地方。

所以,是的,這只是開始而已。這也是為什麼我說,今天是工作真正開始的時候。

這不只是給你們的,紐約的山達基人。

這裡也歡迎廣大社區的所有男女以及每個人,我們竭誠願意幫助各位。

藉由我們堅定的信仰,以實際行動證明,我們的未來永無止境。因為,這裡是紐約,幫助紐約就等於幫助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