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磯

洛杉磯新理想山達基教會開幕剪綵

2010年4月24日

世上第一座山達基教會在1954年成立,這間教會在2010年4月24日成為理想山達基教會。六千位教友、貴賓與洛杉磯地區的政府官員出席新教會的開幕典禮,典禮由山達基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暨教會領袖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

2010年4月24日,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暨山達基宗教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了洛杉磯新山達基教會的落成典禮,有來自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官員、六千名山達基人和來賓,一起參與盛會。

這代表了位於日落大道和L. 羅恩 賀伯特大道交叉口,總面積達6萬4,571平方英尺的教會建築,重新設計和建造的工程,已全部竣工。這棟建築現在重新裝潢成為理想山達基教會,不僅提供服務給整個社區,也是全球教會主管和職員的訓練中心。

密斯凱維吉先生形容了這一刻的重要性:「今天是我們推動全球拯救運動的里程碑,因此有一天這世上會沒有犯罪、沒有戰爭、沒有瘋狂、人類可以自由,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密斯凱維吉先生形容洛杉磯市對山達基人的重要性,他說:「1954年山達基教會在這座城市第一次登記成為法人組織。更重要的是,本市是世界上山達基人密度最高的地方。」

在場祝賀的還有加州眾議會發言人凱倫 貝絲女士,她說:「身為公務員,我試著盡我所能替弱勢者發聲,也確保人人都獲得該有的重視。透過人權教育,我們賦予所有人權力,讓他們有發言權也受到應有的重視。我知道山達基教會為社會帶來貢獻,因為你們的信條具有國際性。」

洛杉磯市府會員也是歷史保護學者保羅 卡瑞茲說到教會對好萊塢重生的重要地位:「市民對好萊塢一直有個夢想:希望它像鳳凰一般,從衰敗中浴火重生。我們得讓好萊塢重現光彩並且擴散到整個洛杉磯地區。我們現在目睹了好萊塢令人動容的轉變。如果有例子能代表我們夢想的城市,那就是山達基教會了……在重整這個地標上,你們做得很好,超乎我們對新好萊塢的預期。」

它的前身是棟多功能建築,展現杉木裝飾藝術風格,屬於黎巴嫩醫院的建築群之一,由克勞德 比爾曼設計,於1928年完工。大規模的整建工程於2009年11月開始,包括新的隔間、全新的屋頂和最後粉刷,其傢俱也是教會最先進科技的工廠自行製作的,建材是義大利進口的木料和大理石。

除了寬廣的教堂之外,還有許多獨特的元素,包括詳盡的大眾資訊區,共有20個多媒體展示板,提供大眾「什麼是山達基?」的答案。這座新教會還包含了圖書館、研習室、影片室,志工工作室,因為教會進行很多社會與社區的計畫和專案,還有可容納480位學生的教室,和35間一對一的宗教諮詢室。

大洛杉磯地區是山達基教會母教會國際山達基教會與橋出版社的所在地,這間出版社出版和宣傳賀伯特書籍與演講給所有北美地區。全世界共有超過8,500間山達基教會、中心和團體,遍布165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