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磯 2015年10月10日

因應山達基在理想太平洋橋的浩蕩擴展,黃金羽冠宗教靜修地在洛杉磯盛大開幕

黃金羽冠的開幕因應了今年無與倫比的擴展所帶來的需求,使得來到洛杉磯接受高階服務的山達基人數量持續成長。

超過1,500位山達基人在十月十日齊聚慶祝黃金羽冠的盛大開幕,第二棟新的宗教靜修地,提供給來接受訓練及靈性諮詢的人。

黃金羽冠宗教靜修地在十月十日星期六開幕,提供理想的住宿給來到洛杉磯接受山達基服務的山達基人。
 

理想太平洋橋到黃金羽冠只需要幾分鐘,寬敞的公寓提供便利和零干擾的理想環境,讓教友可以在此聽析自己到清新者或更高的狀態。

黃金羽冠專門提供給來到理想太平洋橋接受服務的山達基人,非常適合要長期停留在洛杉磯的人和家庭;理想太平洋橋是位在L. 羅恩 賀伯特大道上的教會綜合體系,它涵蓋了山達基服務的所有階層。首先是位於日落大道和L. 羅恩 賀伯特大道交叉口的洛杉磯理想山達基教會,山達基人以及那些初次接觸此宗教的人,藉由在此通過自由之橋的所有基礎階層,達到完全的自由。

緊接在洛杉磯山達基教會之後的是美國聖崗機構(ASHO),它帶領山達基人通過他們的下一階段──傳奇的力量程序。這裡也是山達基牧師與訓練中的牧師進行聖崗特別講解課程,達到完美技巧的地方。

最後是洛杉磯理想高階機構,山達基人從這裡踏上更高的靈性覺察之旅。

在幾個星期內兩間全新宗教靜修建築物的落成啟用──包括10月3日的噴泉建築與10月10日的黃金羽冠。教友們在L. 羅恩 賀伯特大道上爬橋時,可選擇最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環境。

_________________

2015年的頭9個月,已達多項傑出的擴展,包括:

未來一年,預計在澳洲、非洲、歐洲及北美洲會有更多盛大的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