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磯

實現LRH的夢想:理想太平洋橋

2014年3月8日

開幕典禮上,三條綵帶一致落下:

一條代表美國理想聖崗機構的盛大開幕……

另一條代表洛杉磯理想高階機構的落成……

最後一條則是彰顯理想太平洋橋的完工──它的每一間機構都成了模範理想機構……

這些全部都位在「L. 羅恩 賀伯特大道」的街道上。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引領理想太平洋橋的開幕致詞。密斯凱維吉先生與上千名聚集在L. 羅恩 賀伯特大道的山達基人,慶祝此深具歷史意義的盛會。

6,000多名山達基人聚集在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為了強調該活動的重大意義,典禮是由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所引領。密斯凱維吉先生向出席的山達基人陳述:「今天,我們達成LRH的願景,為所有位於洛杉磯──實際上是全美國──的山達基人,成立理想太平洋橋。現在,這座橋的實體棟梁矗立在這裡,讓所有人得以獲得我們黃金年代中的一切:一座體現通往完全靈性自由的橋,其跨越的不僅是林蔭大道,而是延伸到永恆本身的橋梁。」

這是山達基世界獨一無二的理想太平洋橋。單從字面上來看,它由各個機構所組成,且與通往完全自由之橋平行。就這方面而言,從其中一個地點,個人就可以從入門服務,一路往更高的靈性覺察力提升。

太平洋橋從知名的日落大道和L. 羅恩 賀伯特大道交會處開始,矗立著我們的理想洛杉磯山達基教會。在那兒歡迎來自各地的訪客,並提供山達基簡介。隨後,他們可能開始他們步向清新者狀態的自由之橋旅程。

這番歡迎之意,延伸至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新理想山達基資訊中心。由於洛杉磯是地球上山達基人最集中的家園,現在該中心提供該宗教最具代表性的簡介。它的特色就是具備以17種語言呈現,300多部山達基信仰與實踐的資訊影片。該中心更進一步提供數十門入門研修及研討會,因此可以由訪客「自行來探索」。

山達基人沿著L. 羅恩 賀伯特大道往橋上攀升,並於理想美國聖崗機構(ASHO)提升到更高等級的訓練及聽析。ASHO同樣也轉型成為模範理想聖崗機構。它的特色就是包含兩個樓層,每次可以容納上百位學生,專門提供山達基訓練。它也透過兩個擴大的賀伯特諮詢中心,加倍了聽析(靈性諮詢)的服務量。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些中心所提供的知名力量程式。現在,ASHO的黎巴嫩大廳也修繕完工且重新配置設備,以供研討會及大會使用。

橫跨L. 羅恩 賀伯特大道,矗立著象徵太平洋橋最高峰的洛杉磯新模範理想高階機構(AOLA)。就在這裡,山達基人踏上他們通往OT及更高靈性覺察的旅程。為了這個目的,洛杉磯高階機構(AOLA)自豪擁有擴增的研修教室可容納上百人獨自聽析訓練、一間專門進行高階獨自聽析研修的獨自聽析技術處,以及三間完整的賀伯特諮詢中心,提供給那些接受聽析的OT新紀元戴尼提的人穿越到更高境界。

_________________

該理想太平洋橋的盛大開幕,緊接在許多成就之後,展現出宗教最盛大的擴展期。事實上,在過去四個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