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州,納什維爾

美國音樂之都歡迎山達基教會暨名人中心

2009年4月25日

2009年4月25日,納什維爾山達基教會暨名人中心舉行開幕典禮,這裡距「音樂街」只有一英里,吸引整個地區的山達基人前往參加。開幕當天,當地的重要人士與民眾,還有好萊塢名人一同參與這場盛會。在台上致詞的貴賓包括了:葛萊美作曲獎得主暨音樂家馬克 伊夏先生,以及演員安 海契和珍娜 艾芙曼小姐。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暨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納什維爾山達基教會暨名人中心的開幕典禮時說到:納什維爾會達成它的使命,「譜出提升眾人的樂章。」

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這個新教會的開幕儀式,他談到在音樂之都心臟地區這個山達基教會的重大意義:

「這個嶄新的理想機構暨名人中心,象徵明日的美好。加上我們有能力可以恢復個人的天生創造力、喚醒夢想、並重獲達成夢想的力量,沒錯,我們現在已經能實現L. 羅恩 賀伯特所說的,讓藝術家創造出文化所依賴的美與榮耀。

而這就是這間嶄新教會所呈現的,也是為何我們會來到納什維爾。納什維爾向來被視為美國音樂的核心與靈魂,現在我們就讓它發揮使命,譜出一首能夠提升每一個人的歌曲。」

剪綵隨後進行,這間在美國音樂之都的嶄新教會歡迎所有人開始,共譜那首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