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OLOGY優秀領導學

內容涵蓋Scientology的重大突破,告訴你真正領導者的特質為何,好讓你也可以有自信地成功領導其他人。

為什麼有些領導者會受到尊重,有些卻遭到唾棄?為什麼有些主管能讓公司財務興盛,員工收入優渥,有些卻以失敗收場?是命運使然嗎?運氣?還是因為「成功的人」有一些特別的天分呢?

《Scientology優秀領導學》研修可以回答這些問題,並且告訴你真正的領導法則。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主管真正的定義;他該知道些什麼以及做什麼,才能成為一個有效率且能幹的管理人員。
  • 不好的領導者做了什麼,才對團體造成傷害;好的領導者做了什麼,才能讓團體興盛與擴展。
  • 行政管理的基本原理,以及所有主管都必須知道的法則。

擁有這份知識的主管,就可以贏得員工的尊重與合作。應用這些領導技術,主管就能提升所有相關人員的生存。

「廣泛地檢視歷史,你可以清楚看到,眾人會追隨他們所尊敬的人。尊敬是對感召力、使命感與勝任能力的一種認可。」

—L. 羅恩 賀伯特

在領導和管理方面,這是我上過最棒的研修。 條理分明、簡要、清楚明白。這項技術威力強大,每一位管理者和領導者都需要學習這項技術。真希望我多年前就擁有這項技術。」— M.D.

本研修真的讓我驚訝不已。 感覺就像把兩個月的研修內容,濃縮成三堂研修!能夠立即加以應用的資訊數量多到不可思議!在我自己的事業和工作方面,也得到很多領悟。我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去解決多年來我一直視而不見的問題。」—B.S

世界各地從來都沒有人能教你如何以團隊形式把事情完成。 但這個研修做到了!這真的是一份十分寶貴的研修!這項技術教你如何當機立斷,大膽應付困難的情況!不論是管理一個團體、一間辦公室、一項專案、一場活動,甚至是自己的小孩,你都應該上這門研修,瞭解並精通如何跟他人合作,並完成事情!」— J.P.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3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Scientology優秀領導學》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